最新球桿2021-08-24

TaylorMade 2021秋冬新品P790/MG3發表全新上市!

隨著臺灣疫情微解封之下球友可以下場打球,高爾夫科技創新球桿領導品牌TaylorMade於8月24日發表2021秋冬新品,重磅推出搭載全新SpeedFoamTM Air輕量加速膠與智能甜蜜點的選手級遠距鐵桿P790,以及配備最新微型凸紋設計生鐵桿面的Milled Grind 3 (MG3)挖起桿,滿足各色台灣球友所需,實現更愜意的擊球享受!
TaylorMade 2021秋冬新品P790/MG3發表全新上市!
Team TaylorMade 手持全新P790鐵桿;由左至右為張緯綸、林冠伯、呂偉智、洪健堯、葉昱辰選手。

第三代P790鐵桿,為選手級遠距鐵桿類別中的開創者,P790承襲了該系列的卓越性能與優雅表現,兼具力量、距離與手感,對各類型球友來說都極具吸引力。

TaylorMade業務副理Dr. TaylorMade 蕭天縱Tiger為大家解說2021秋冬新品P790和MG3的特色。

全新SpeedFoamTM Air輕量加速膠 擴大甜蜜點

全新SpeedFoamTM Air輕量加速膠技術,採用超輕量低密度填充物填入鍛造中空桿頭結構中,其密度較上一代減少69%,在些微差異便能創造出明顯改變的高爾夫世界,全新SpeedFoamTM Air輕量加速膠成功的減輕了桿頭重量,每支鐵桿平均減少約3.5克的重量,使重心位置得以降低,實現更高起飛角。此外,新一代P790鐵桿更因此擁有家族中最薄的桿面,成功創造出智能甜蜜點。

超薄輕巧桿面 打造極快球速

P790鐵桿採用8620碳鋼打造,既能保有力量與耐用性,又能達成超薄桿面設計,是採用SpeedFoam Air輕量加速膠科技之外,另一個實現輕巧設計的功臣。新款改良的鍛造中空主體搭配上1.5mm鍛造4140鋼材L型桿面,實現卓越彈性、極快球速與距離,並提供頂級鍛造手感。

TaylorMade優化鐵桿的核心技術,成功打造出具備優異表現的全新P790鐵桿。

TaylorMade鐵桿研發團隊蒐集並整理了龐大的擊球數據,找出桿面上最常見的擊球點,再根據這些數據設計、規劃甜蜜點位置,藉此達成更多有效擊球。相較於上一代的球桿,P790的球速與距離都明顯提升;整體來說,新的甜蜜點與桿麵中心更一致,在球友擊球時能自然創造絕佳表現。

簡約經典風格 承襲P700系列卓越基因

過去五年多來,P700系列鐵桿深受市場肯定,2021年推出的P790更承襲了此鐵桿家族眾多卓越的基因,外型設計亦呈現簡潔經典的風格。每支鐵桿桿頭配有最高重達31克的鎢鋼配重,經特別設計配置,能提供穩定性及容錯性;專利的穿透式能量槽 (Thru-Slot Speed PocketTM)在提升桿面靈活度的同時,維持低桿面擊球時出色的球速與距離。P790不只可以和P770或P7MC鐵桿搭配成絕佳組合,也可以搭配P7MB鐵桿。

TaylorMade P790 UDI巡迴賽外型

P790鐵桿同時推出P790 UDI鍛造遠距鐵桿,參考巡迴賽選手使用心得所設計的精美外型,結合眾多TaylorMade科技,包括穿透式能量槽、鍛造中空主體、全新輕薄桿面設計等,以及全新SpeedFoam Air輕量加速膠、柔軟的8620碳鋼主體,搭配高強度鍛造4140碳鋼桿面。P790 UDI同樣具備智能甜蜜點,幫助球友達成絕佳表現;桿頭的設計則有助於打出具爆發力的低旋球,適合著重控制性又不希望犧牲距離的球友。

規格、上市時間:2021年P790鐵桿將於9月3日正式在台上市,提供多款規格及硬度選擇,鐵桿組4-PW (共7支),三種桿身可選擇:搭載N.S.PRO Modus3 Tour 105桿身、搭載N.S.PRO 950 GH Neo桿身、搭載Mitsubishi Chemical MMT桿身,皆搭配TM Golf Pride Tour Velvet握把。另外P790 UDI可作為2號鐵(17°),搭配Project X HZRDS Black Smoke桿身及Golf Pride Z-Grip握把。

TaylorMade全方位Milled Grind 3挖起桿 煥新問世

TaylorMade推出全新Milled Grind 3 (MG3)挖起桿,採用在巡迴賽表現出色的生鐵桿面技術。

TaylorMade推出全新Milled Grind 3 (MG3)挖起桿,採用在巡迴賽表現出色的生鐵桿面技術,許多頂尖高爾夫好手都偏好生鐵挖起桿,未經電鍍的表面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的氧化生鏽反應能創造出色倒旋,且在濕滑的環境下也能有更優異的表現;全新桿面微型凸紋設計更可提升各種擊球表現,加強果嶺周邊的精準度。

全新桿面微型凸紋設計 完美提升果嶺周邊表現

MG3挖起桿在整個桿面的溝槽之間加入全新微型凸紋(高0.02mm,寬0.25mm)設計,增加具有摩擦力的桿面紋理,能在需要技巧的切球時,提升桿面與球接觸的表現。相較於MG2,MG3在桿面上的改變還包括增加趾部區域的髮絲紋飾面處理,可以減少瞄球時產生的耀光影響。而TaylorMade的研磨桿底技術能夠確保球桿製程的一致性,經CNC研磨程序可最大限度地維持每支球桿的精準度。

精準配置桿頭重心 創造擊球聲音與手感

TaylorMade團隊在研發MG3時,檢視了挖起桿設計的各種要素,特別是在擊球聲音及飛行彈道兩個部份,透過調整MG3的厚薄桿頭設計重新分配桿頭重量、優化重心位置,實現更精準的飛行彈道與倒旋,在球員測試時也得到更好的擊球聲音與手感回饋。另外,漸進式的桿頸長度與仰角搭配可優化重心位置,使鐵桿接續挖起桿時的轉換更為順暢。

Team TaylorMade 手持全新Milled Grind 3挖起桿;由左至右為張緯綸、林冠伯、呂偉智、洪健堯、葉昱辰選手。

多款桿底與反彈角搭配 全方位滿足各種擊球條件需求

低反彈角 (Low Bounce, LB):新款低反彈角趾部幾何設計讓球桿在接觸草皮擊球時更順暢,不僅前緣更靠近地面,下桿擊球時阻力也更少,稍微增加的弧形桿面可幫助完成更無礙的揮擊。

標準反彈角 (Standard Bounce, SB):標準反彈角MG3擁有較MG2更寬的趾部,其趾部幾何設計在處理各種情況都能更加靈活、容錯性也更高。

高反彈角 (High Bounce, HB):高反彈角的趾部幾何設計能夠幫助處理陡峭角度或濕軟場地。與標準反彈角相同,其趾部較MG2稍寬,且弧形部份增加,使接觸草皮擊球可以更為順暢。

規格、上市時間:MG3挖起桿將於9月15日在台上市,提供緞鍍銀和迷霧黑兩色。標準反彈角提供46°、50°、52°、54°、56°、58°、60°七種角度選擇;低反彈角提供56°、58°、60°三種角度選擇;高反彈角提供52°、54°、56°、58°、60°五種角度選擇,皆搭載DG S200 Tour Issue桿身以及TM Lamkin Crossline 360握把。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