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21-08-19

優游仙台 感受日本季節與歷史的風味

豐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加上多元的休閒度假設施,仙台值得前來慢遊
儘管新冠肺炎疫情仍方興未艾,但隨著疫苗施打的普及,我們逐漸看到曙光的浮現。日本東北代表城市仙台有著豐富的歷史文化資產以及絕佳的深度旅遊條件,當疫情過去,歡迎你到此慢遊,打球、泡湯、賞景、美食,好好體驗仙台之美。
優游仙台  感受日本季節與歷史的風味文 / 陳泰杰.圖 / 各報導單位提供
日本東北名門球場泉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是名將松山英樹大學時代的Home Course。

仙台是宮城縣的縣治,也是日本東北地區的代表性城市,歷史可溯至1600年戰國時代的大名伊達政宗的建城,自此仙台逐漸發展為關東前往東北以及北海道的交通樞紐,氣候宜人、景點眾多,隨季節展現不同的風貌,無論是一個人,或是三五好友相約,每當想要來上一段從容自在的旅行,仙台都是絕佳的目的地。

泉國際高爾夫俱樂部

泉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官方網站

距仙台市區僅15公里,是日本東北著名的名門球場,創立於1977年,也是本區歷史最悠久的球場之一。屬於森林球場,球道有變化,蜿蜒於大範圍的原始樹林之間,為打球創造絕佳的賞景價值。果嶺起伏大,相當有難度,球道也經過完善的整備,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打球的樂趣。另外,它還設有20個打席、長達300碼的練習場,可供下場前充分熱身。這也是東北福祉大學高爾夫球隊的練習場地,松山英樹與池田勇太皆出身於此。

球場植栽隨季節展現不同面貌。

松島溫泉 湯元松島一之坊

126間各式客房,間間坐收海洋美景。(圖片提供 MatsushimaIchinobo)

松島一之坊官方網站

松島是宮城縣松島灣內260多座大小島嶼的總稱,島嶼上生長著日本黑松和紅松,是「日本三景」之一,也是「奧之細道」所經的重要景點。除了自然風光,這裡還有昔日伊達政宗復興的瑞巖寺、五大堂、以及伊達家的迎賓館觀瀾亭等眾多歷史建築,更可搭船遊覽松島灣的綺麗景色,是一處適合慢遊的好去處。

舒適的和式客房。(圖片提供 MatsushimaIchinobo)

從仙台搭乘電車來到松島站只需半小時,利用飯店的免費接送服務,很快就可以抵達這座溫泉飯店松島一之坊。換上精緻的浴衣,隨興在飯店內外走走,放鬆打球後疲憊的身心。飯店的頂樓設有八百八島和五大觀兩座露天溫泉,清晨在此泡湯,可以欣賞氣象萬千的松島灣日出美景。

在露天溫泉迎接壯麗的松島灣日出。(圖片提供 MatsushimaIchinobo)

夕陽西下,一面觀賞著名的松島日落,一面享用廚師依據季節選用當地出產的食材所調理的精緻美食。(圖片提供 MatsushimaIchinobo)

秋保葡萄酒莊 Akiu Winery

仙台市郊的秋保溫泉地區氣候與土壤頗適合釀酒葡萄生長。

秋保葡萄酒莊官方網站

就在距離仙台市區30分鐘車程的秋保溫泉,藏著這座令人驚喜的葡萄酒莊。

酒莊誕生於2015年12月,是宮城縣內唯一的葡萄酒莊。葡萄酒是天、地、人的結合,這裡的氣候以及土壤頗適合葡萄的生長,酒莊目前出產包括略甜紅葡萄酒(酒精含量12%)、中甜桃紅葡萄酒(11.5%)、使用蘋果釀製的不甜蘋果酒(6%)以及甜味蘋果酒(6%)等多種產品。

秋保葡萄酒莊產品系列。

酒莊接受外界參觀,設有商店、品酒專區和咖啡廳。你可以倘佯在葡萄園中,並在室內和室外享用道地宮城縣出產的葡萄酒,搭配無農藥栽種的蔬菜所料理的午間套餐,享受難忘的酒莊之旅。

 在秋保酒莊享受一次絕美的酒食搭配饗宴。

秋保溫泉 茶寮宗園 Saryu SOUEN

富於禪境的客式。(圖片提供 茶寮宗園 Saryou SOUEN)

茶寮宗園官方網站

秋保溫泉為日本三大古老溫泉之一,第29代欽明天皇(西元570年)曾在此療養,領主伊達家專用,擁有「三御湯」美名。

秋保溫泉茶寮宗園是一座僅有26間客室的傳統日式旅館。「茶寮」是日式庭園中特設的品茶小屋,日本茶道細緻嚴謹,講究隨四季之變化,體察己心。旅館也依此為念,透過精緻的和風建築、庭園、與美食,讓你暫忘俗世紛擾,找回初心。這是本區知名的高級旅館,經常為影視作品取景。

(圖片提供 茶寮宗園 Saryou SOUEN)

關於日本東北最新資訊請參閱JNTO網站 (按以下連結)

Tohoku Colors

日本東北心秘境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