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1-08-09

企業界人士發起TLPGA潛力球員基金 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募集基金擇25位潛力球員每月補助經費,協助生涯發展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宣布,由企業界人士組成的「TLPGA贊助之友會」將設立「TLPGA潛力球員基金」,透過協會遴選具有潛力的職業球員,每月補助訓練經費,幫助選手持續提升實力,使能全力發展職業生涯。
企業界人士發起TLPGA潛力球員基金  歡迎各界共襄盛舉採訪 / 陳泰杰.圖 / 葉勇宏Justin
TLPGA贊助之友會捐贈2021年度潛力球員基金。圖由左至右:TLPGA贊助之友會捐助人孫德至、發起人黃日燦、TLPGA理事長劉依貞、球員謝瑀玲、張靖翎。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成立於2001年,今年將歡度20週年。圖由左至右:TLPGA之友贊助會捐助人孫德至、TLPGA理事長劉依貞、TLPGA贊助之友會發起人黃日燦、TLPGA秘書長李明澐。

這項計畫是由台灣產業創生平台創辦人暨董事長黃日燦所促成。黃日燦自己也是熱愛高爾夫人士,在幾次與職業球員球敘中,獲悉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在起步階段普遍缺乏贊助,以致影響生涯發展。為協助球員取得奧援,並為忙於籌募賽事經費的理事長劉依貞分憂,他提議運用自己在企業界的人脈協助募集「TLPGA潛力球員基金」,設定50位企業界友人,每人每年贊助30萬元,承諾三年,總數為每年1,500萬元。募集期間適逢新冠疫情三級警戒,仍獲得42位企業界人士熱烈響應,距目標僅剩八個名額,歡迎各界熱心人士接力加入,同為台灣高爾夫的壯大盡一份力量。如您有意加入基金贊助行列,請與TLPGA秘書長請李明澐聯繫,電話:0936-120171

「不應該因為小錢而耽誤青春,」TLPGA贊助之友會發起人黃日燦表示,TLPGA潛力球員基金的意義在於讓球員不用煩惱基本生活經費,可以專注於職業生涯發展。

首屆TLPGA潛力球員基金的遴選機制採成績計算,前一年度參加TLPGA認可的巡迴賽六場以上,且每年獲得其他贊助未超過40萬元,就可提出申請,再由協會依積分排序先後擇25位會員(職業球員),按月發給新台幣3萬5千元津貼,基金發放將自2021年八月開始實施

TLPGA贊助之友會發起人黃日燦(圖左),與TLPGA理事長劉依貞。

TLPGA理事長劉依貞相當感激黃日燦的協助,她表示,籌辦賽事以及協助會員成長,是TLPGA的兩大任務。黃董事長的這項義舉,讓協會在全力推動賽事昇級之際,幫助台灣選手們也能向上銜接,向更高的國際舞台挑戰

TLPGA球員謝瑀玲。

職業女子球員謝瑀玲及張靖翎代表出席TLPGA潛力球員基金捐贈儀式,謝瑀玲表示,這項善舉將為球員帶來極大的鼓舞作用。張靖翎也表示,企業界人士伸出援手,將激勵球員更勇於接受比賽的挑戰。

TLPGA張靖翎。

TLPGA成立二十年有成,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在2014年納入世界積分組織後,在台灣熱心企業的支持下賽事規格逐年提升,幫助許多台灣及亞洲選手在國際間嶄露頭角,並獲得寶貴的積分排名,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的陣容更達世界六強。期待藉由TLPGA潛力球員基金的挹注,可以激勵球員提昇自我,與巡迴賽共同成長,相輔相成。



訂閱Golfact TV教學頻道,24HR擁有個人專屬教練

球場解封,球技已鬆?救星看這裡 (按圖看進去)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疫情期間,窩在家裡。怎麼辦才好?(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