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1-08-09

Titleist 全新 T-SERIES 系列鐵桿--T100、T100·S、T200和T300 即將上市

應用全新的材質,更加先進的製造工藝,這一切都為實現全新 T-Series 系列鐵桿難以置信的更高製造精度、更為精準的性能和無與倫比的手感表現。全新 T-Series 系列鐵桿可提供四款型號 — T100、T100·S、T200和T300,8月26日起將在 Titleist 授權經銷商店鋪正式發售。
Titleist 全新 T-SERIES 系列鐵桿--T100、T100·S、T200和T300 即將上市

“全新 T-Series 鐵桿代表了 Titleist 鐵桿設計和生產技術的再一次進步,” Titleist 高爾夫球桿行銷副總裁 Josh Talge 說,“對於這些新鐵桿,每一個細節都很重要。它們在各自的鐵桿類型裡為選手提供了更好的精度和性能,同時擁有令人驚歎的外型設計和手感回饋。高爾夫選手並不想要簡單的“鐵桿組”,他們需要的是可以滿足自己性能需求的鐵桿,而我們全新鐵桿系列可提供的不同型號真正做到了。”

“為任何想要獲得更低桿數表現的球手提供精準控制,是 T-Series 系列鐵桿的設計宗旨,” Titleist 鐵桿研發總監 Marni Ines 說,“從外型設計到手感回饋,再到性能表現,每一個方面的精心設計都是為了一個目的——讓選手在賽場的第一桿到最後一桿的擊球體驗始終如一。無論是 T100,T100·S,T200還是T300,T-Series 系列鐵桿的每支球桿都經過獨立精心設計,以幫助球手實現更完美的擊球表現,他們可以清晰的感受到純粹的性能。”

T100

現代巡迴賽鐵桿

為追求精準掌控與無與倫比的手感回饋的優秀選手而生。

在包含Jordan Spieth、Will Zalatoris、潘政琮、任成宰、Cameron Smuth、Jessica Korda等人在內的,優秀巡迴賽職業選手們的建議回饋下,全新T100鐵桿完成了升級改進,這也是它之所以是更多巡迴賽選手選擇的鐵桿型號的原因。當然不僅如此,其它方面的卓越表現也是它保持巡迴賽使用率領先地位的保障。作為職業球手更信賴的鐵桿型號,全新T100鐵桿擁有更加精準的操控、整體鍛造帶來的扎實手感和出眾的底部設計,在操控性與穩定性方面的出色表現,也正是巡迴賽球手所鍾愛的。T100鐵桿採用全新巡迴賽鍾愛的拉絲鍍鉻完工處理。

T100 性能和科技:專為巡迴賽設計的全新底部:通過與巡迴賽職業選手,以及Vokey Design挖起桿團隊合作,Titleist 工程師開發了全新的變數反彈角設計,桿頭底部跟部位置的反彈較小,而趾部位置的反彈較大,這樣的設計可以提供更好的擊球通過性和更棒的手感,備受眾多世界巡迴賽職業選手認可。

優化鎢金屬配重帶來更好的平衡:在3-7號鐵桿的跟部和趾部採用密度更高的鎢金屬配重(D18)以加大重量,並且為之採用了航空領域中所使用的釺焊工藝,Titleist 工程師不僅解決了消除焊接點的技術難點,且將桿頭重心位置放置得更為精準,帶來更好的穩定性。

為了更高的一致性而精心設計:全新T100鐵桿桿面製造出無縫桿面的同時也使桿頭前緣更加流暢。技術成熟的完整鍛造雙凹背設計支援著桿面結構,3-7號鐵桿的桿面經過重新設計,可略微增加一些後旋,實現更高的起飛與更好的做球能力。8号到W桿則採用1025碳鋼一體式鍛造而成。

Marni Ines說:”這些鐵桿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的原因,是它們為選手提供了精準的操控和良好的手感。鐵桿是得分球桿,對使用T100的選手來說,重要的是打出距離,且穩定。在此前提下,我們為比賽中表現優秀的鐵桿添加高密度鎢金屬配重,使其表現的更好,這也是我們鐵桿設計進步的關鍵點,這樣的設計使重心能夠被放置在更合理的位置,帶來更高的穩定性。並且,全新T100鐵桿的設計方式,不僅使性能得到了提升,同時桿頭外型仍能保持高爾夫選手所鍾愛的刀背視覺感,這對瞄準時的信心非常重要。

T100·S

球速更快的巡迴賽鐵桿

為那些希望保留巡迴賽鐵桿的外型和手感,同時獲得更遠擊球距離的選手而設計。

T100·S不僅擁有備受世界優秀職業球手所鍾愛的T100鐵桿的所有特質,更帶來距離上的驚喜。全新T100·S鐵桿完整鍛造所帶來的扎實手感、巡迴賽偏好外型、更出眾的底部設計和精準的彈道操控,加上更強2°的桿面傾角與創新的肌肉凹槽技術,在產生更快球速的同時保持精準的操控能力和停球能力。

T200

巡迴賽遠距離鐵桿

在不犧牲外型、鍛造手感、起飛角度與停球能力的前提下,為球手帶來更遠距離表現。

T200鐵桿是T-Series系列鐵桿中改變最大的一款。10項不同的專利技術應用於全新T200鐵桿,是Titleist 技術研發的集大成之作。保留了上一代T200鐵桿的所有優點,並對擊球強化科技進行了升級,採用更高密度的鎢金屬配重。T200鐵桿在外型設計上也更為流暢,背部更薄更短,這一切的精心設計造就了全新T200鐵桿——更緊湊流暢的外型和超強遠距。複合材質結構的每個部件,都為實現穩定遠距離擊球而設計。

T300

提升賽場表現的強勁利器

渴求藉由球桿獲得高彈道,遠距離和超強容錯性的球手。作為高容錯遠距離鐵桿,全新T300鐵桿搭載升級後的強擊內核科技,同時通過全新的變數桿面厚度(VFT)技術更大限度的提高速度。速度更快且具有超強容錯性的中等尺寸凹背桿頭設計,較前代更多40%的鎢金屬配重用量,使重心的位置更加理想,實現更理想的起飛角度、後旋與更強容錯性。T300鐵桿的外型和尺寸可帶給球手更多的信心,全新的鍍鉻完工處理,也使其更具質感。



訂閱Golfact TV教學頻道,24HR擁有個人專屬教練

球場解封,球技已鬆?救星看這裡 (按圖看進去)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疫情期間,窩在家裡。怎麼辦才好?(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