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1-08-05

【東京奧運】女子高球徐薇淩、李旻明天將全力衝刺,為中華隊奪牌而戰

【東京奧運】女子高球徐薇淩、李旻明天將全力衝刺,為中華隊奪牌而戰
徐薇淩兩輪打出69-69,明天將全力衝刺,為中華隊奪牌而戰。(Photo by Stan Badz/PGA TOUR/IGF)

一場潛在的太平洋熱帶性低氣壓可能會在周六的最後一輪比賽前帶給日本暴雨和大風,這可能會讓女子高球比賽減少到 54 洞,大會目前按原計劃繼續進行比賽,並在做出最終決定之前持續監測這個太平洋熱帶低氣壓的動態。

美國名將奈莉·科達今天飆出全場最低的 62 桿竄升而上,以 -13 桿獨居領先。(Photo by Stan Badz/PGA TOUR/IGF)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女將奈莉·科達 (Nelly Korda)今天飆出全場最低的 62 桿竄升而上,兩輪以 -13 桿獨居領先,並且有四桿的領先優勢。備受矚目的印度選手阿迪蒂·阿肖克 (Aditi Ashok,今天打出66桿) 和丹麥兩位選手南娜·科爾茨·馬德森 (Nanna Koerstz Madsen,64桿) 、艾米麗·克里斯汀·佩德森 (Emily Kristine Pedersen,63桿) 三人以兩輪 -9 桿成績並居第二。

而在今天生日的馮姍姍也打出幸福的 64 桿,和昨天第一輪打的 74 桿有如天壤之別。中國名將馮姍姍因而升上來以兩輪 -4 桿和今天同樣再度打出 69 桿的兩位台灣選手徐薇淩、李旻,共有多達13人一同並居第11位。

第三輪徐薇淩將和高寶璟與領先的柯達家的姊姊潔西卡·柯達同組。(Photo by Stan Badz/PGA TOUR/IGF)

徐薇淩今天較早開球,比較不受中午過後的高溫熱浪影響,長推桿依舊犀利,不過今天下沙坑多、沙坑救球亦不佳,今天在第1、11、12洞吞下三個柏忌都是被沙坑所害,五洞博蒂分別在第3、5、6、8、17洞,兩回合賺博蒂大都在前九賺到的。她說明天策略要盡量避開沙坑,並且維持開球和推桿好手感。

第三輪徐薇淩將和紐西蘭名將高寶璟、領先的美國柯達家的姊姊潔西卡·柯達同組,於日本時間 8:42 於第一洞開球。

還沒站穩LPGA會員的李旻在首次奧運處女戰表現亮眼,兩天都交出69桿。(Photo by Stan Badz/PGA TOUR/IGF)

李旻和第一輪一樣,賺四鳥、吞兩柏忌,穩定再交出 -2 桿,李旻第三輪將與兩位愛爾蘭選手同組,於日本時間 8:18 於第一洞開球。

由於大會很有可能會因為非常惡劣的大風大雨的天氣而取消 7日周六的最後一回合比賽,倘若是這樣,明天第三輪將預計激烈競爭會提前到來且會相當激烈,能不能奪牌很有可能就看明天第三輪的比賽。

為各國祈福的紙鶴,上面有各國的國旗。(Photo by Stan Badz/PGA TOUR/IGF)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