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1-07-26

【東京奧運】日本英雄松山英樹準備在霞關奪金牌

美國改由派翠克.瑞德接替補迪尚博之位參加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日本英雄松山英樹準備在霞關奪金牌圖/IGF
2020東京奧運的主辦國高爾夫隊日本選手松山英樹、星野陸也、畑岡奈紗和稻見萌寧,在象徵奧運精神的五環前合照。

(綜合IGF訊息) 2020東京奧運會男子高爾夫比賽於週四7/29正式展開,四月剛摘下名人賽冠軍的主辦國高爾夫英雄-松山英樹「迫不及待」想為日本爭取一枚珍貴的金牌。

週日(25日)29歲的松山英樹(Hideki Matsuyama)在霞關鄉村俱樂部與25歲星野陸也(Rikuya Hoshino)以及日本隊奧運女子高爾夫年輕選手22歲畑岡奈紗(Nasa Hataoka)和21歲稻見萌寧(Mone Inami)抽出時間在象徵奧運精神的五色環前合照,四人心情都相當輕鬆。明天27日上午11點松山英樹和星野陸也將排訂下場練習18洞。

已獲美巡賽六勝、包含締造史上第一位亞洲球員獲得名人賽冠軍的松山英樹,站在著名的奧運五環標誌前,他也將被日本人承載著國家奪金的希望。“奧運會馬上就要開始了。我會振作起來,我希望我能提供出色的表現,”松山說。

松山在7月2日被檢測出COVID-19呈陽性後,退出英國公開賽以及美巡賽也影響了他準備參加東京奧運的訓練日程,但松山表示,他將準備好迎接在霞關的眾星挑戰。“當我在美國感染COVID-19時,我無法真正練習。但是自從我回來後,我已經能夠逐漸練習,所以我迫不及待想參加比賽。”松山說。“我的情況越來越好,我很期待奧運。”

回到霞關鄉村俱樂部給松山帶來了快樂的回憶,他曾經在那裡贏得了2009年日本青少年和2010年亞太業餘錦標賽冠軍。也因為在2010年下亞太業餘錦標賽冠軍,讓他成功取得2011年名人賽的邀請名額。他先前也曾表示“贏得2010年亞太業餘錦標賽讓我有機會參加四大賽之一的名人賽。而在那一周的晉級(T27),讓我意識到我已擁有準備打職業高爾夫的實力。”

美國高爾夫在周日25日聲明:美國名將派翠克.瑞德(Patrick Reed)將接替布萊森.迪尚博(Bryson DeChambeau),瑞德在周六、週日和周一接受必要的檢測,然後前往日本參加第一輪7月29日星期四比賽。瑞德成了美國隊唯一的兩屆奧運選手,他在2016年里約奧運已為美國隊效力,現在他將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布萊森.迪尚博在離開美國前往日本參加2020年奧運會之前的最終COVID-19檢測呈現陽性,因此將無法代表美國隊前往日本。

現在,美國高爾夫隊代表球員包括派翠克.瑞德、賈斯汀·湯瑪斯、科林·森川和Xander Schauffele參加男子奧運比賽,奈莉·科達、潔西卡·科達、丹妮爾·康和Lexi Thompson代表參加女子奧運比賽。

西班牙奧委會也於周一26日已通知國際高爾夫聯合會IGF,西班牙歐巡賽名將豪爾赫·坎皮洛(Jorge Campillo)將取代世界第一名將強·拉姆(Jon Rahm)成為西班牙隊在2020年東京奧運的代表選手。國際高爾夫聯合會25周日獲悉,強·拉姆在出發前往2020年東京奧運會之前的COVID-19檢測呈現陽性,因此無法代表西班牙前往東京比賽。西班牙奧委會表示,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尋找替代者並遵守2020年東京奧運會所需的必要健康協議,西班牙將僅由阿德里·阿爾瑙斯(Adri Arnaus)一人代表出賽。

7月27日–男子練習輪出發表

上午11:00 am – Rikuya Hoshino 和 Hideki Matsuyama(日本)
中午12:30 pm – Abraham Ancer 和 Carlos Ortiz(墨西哥)
下午 1:00 pm – Xander Schauffele 和 Collin Morikawa(美國)
下午 1:30 pm – Corey Conners 和 Mackenzie Hughes(加拿大)
下午 2:00 pm – Viktor Hovland 和 Kristian K. Johannessen (瑞典)
下午 3:00 pm – Marc Leishman 和 Cameron Smith(澳洲)

7月28日 – 男子練習輪出發表

中午12:30 pm – Sungjae Im 和 Siwoo Kim(韓國)
下午 1:00 pm – Justin Thomas(美國)
下午 1:30 pm – Paul Casey and Tommy Fleetwood(英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