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1-07-20

蜷川實花主導品牌M / mika ninagawa與MAJESTY首度聯名的限量高爾夫球桿組8月在台登場!

蜷川實花主導品牌M / mika ninagawa與MAJESTY首度聯名的限量高爾夫球桿組8月在台登場!

瑪嘉斯帝日本總公司於今日正式發布「HER MAJESTY COLLECTION」限量女子球桿組,這是世界知名攝影師、電影導演蜷川實花所主導之品牌 M / mika ninagawa 與 瑪嘉斯帝 的首度合作。「HER MAJESTY COLLECTION」系列套桿組包含開球木桿、球道木桿(#3、#5),混血桿(#5),鐵桿組(#7、#8、#9、PW、AW、SW),以及推桿共11支,搭配專屬球桿袋及衣物袋。

「HER MAJESTY COLLECTION」產品特色介紹

這是世界知名攝影師、電影導演蜷川實花所主導之品牌 M / mika ninagawa 與 瑪嘉斯帝 的首度合作。球桿組與球桿袋均將蜷川實花不世出、鮮豔搶眼的攝影風格精巧融入設計中,創造出無與倫比的視覺感受。

寄寓於木桿上的翩翩蝶舞,象徵隨每一次揮桿向寬廣無垠的藍天飛翔。蜷川實花攝影作品中令人驚豔的絢麗色彩完美幻化於桿身及球桿袋上。每一支鐵桿桿背皆不同、如彩虹般的顏色漸層,為妳的擊球身影增添艷麗炫目的色彩。推桿上略帶玩心的設計將三條瞄準線以點狀表現,與深黑桿身完全對比的時尚色彩帶出每一次自信出擊,柔中帶剛、不受振動干擾的手感會讓妳愛上征服果嶺的自己。

華麗出眾的設計遇上MAJESTY 超凡的性能表現,蘊含著蜷川實花獨特美學觀點,這一套全球限量發售、必須珍藏的高爾夫球具,只為積極、主動享受生活的妳而生。

蜷川實花 MIKA NINAGAWA

攝影師・電影導演

獲得日本攝影界最具權威的木村伊兵衛攝影獎。執導電影包括「惡女花魁」(2007),「惡女羅曼死」(2012),「殺手食堂」(2019)以及「人間失格」(2019)。2020年執導首部Netflix劇集「華麗追隨FOLLOWERS」於190個國家公開。2008年個人作品展「蜷川實花展-地上之花,天上之色」打破多個美術館入場記錄。2010年由Rizzoli N.Y. 出版作品集。2016年於臺北當代藝術館舉大型回顧展「蜷川實花展」,打破歷代入場人數紀錄。2017年「蜷川實花展」於上海開幕並獲得各界好評。2018年於熊本市現代美術館開幕的展覽「蜷川實花展-虛構與現實之間」,在全國美術館巡迴至2021年。2020年出版最新作品集「東京 TOKYO」。

「HER MAJESTY COLLECTION」性能特色

以2020年7月發表的 MAJESTY PRESTIGIO XI系列女用球桿為基礎所打造。

開球木桿:

多層次3D 波紋桿面設計,最大程度提升擊球初速。

採用Power-Drawing設計降低旋轉,創造極致遠距。Maximum Initial Head Speed Performance by “3D wave face” design

高強度TP碳纖維冠蓋,有效維持擊球穩定度。

球道木桿:

多層次3D 波紋桿面設計,最大程度提升擊球初速。

桿頭底部採用鎢鋼配重,將60%的重量集中於桿底以達到低重心化設計,實現強力彈道。

混血桿:

多層次3D 波紋桿面設計,最大程度提升擊球初速。

高密度鎢鋼配重維持擊球低重心化,提升飛行距離表現。

鐵桿:

高強度桿頭本體與強韌桿面帶來極致衝擊效能,實現無與倫比的遠距表現。

桿頭底部高純度的鎢合金配重最大化低重心設計,帶來更高的擊球初速與更漂亮的飛行軌跡。

向左、右更延伸的慣性矩在失擊情況下仍能創造令人滿意的擊球初速與穩定飛行。

●推桿:

高精度鑄造軟鐵桿頭加上CNC精密處理,搭配CNC精密數控銑削的鋁合金表層加工,創造出柔中帶剛,精準反饋的擊球手感。

採用適合女性球手的錘型桿頭設計。

HER MAJESTY COLLECTION上市日期:2021年8月1日(全套含11支球桿及球桿袋、衣物袋)

HER MAJESTY COLLECTION 衣物袋



訂閱Golfact TV教學頻道,24HR擁有個人專屬教練

球場解封,球技已鬆?救星看這裡 (按圖看進去)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疫情期間,窩在家裡。怎麼辦才好?(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