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1-07-19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柯林.森川,2021英國公開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柯林.森川,2021英國公開賽

去年此時,柯林.森川整個職業生涯只打過一場大賽,現在他已拿下兩個大賽冠軍。

森川在決賽輪飆出66桿,徹底征服皇家聖喬治球場,最後以兩桿勝出,登上第149屆英國公開賽冠軍寶座。

森川落後54洞領先者路易.歐修森(Louis Oosthuizen)一桿進入最後一輪,前五洞穩紮穩打平標準桿,然後連抓三鳥。森川第二桿數度出現失誤,原本最弱的短打反而成為最佳助攻夥伴,輕鬆脫離長草區保住標準桿。par-5第14洞的14英尺博蒂推球應聲進洞為這位24歲的超級球星奠定勝利基礎。

落後三桿進入決賽輪的喬丹.史畢斯(Jordan Spieth)前六洞高於標準桿兩桿,但是par-5第7洞適時獵鷹,然後從第9洞開始連抓四鳥,最後以低於標準桿四桿的66桿作收,只可惜仍不敵表現同樣出色的森川,屈居第二。

連續在PGA錦標賽和美國公開賽屈居亞軍的歐修森第4洞吞下柏忌,前九洞高於標準桿三桿。他在par-3第11洞差一點一桿進洞,但是par-4第13洞再度吞下柏忌,最後並列第三名。

森川在賽前將TaylorMade P730 7號到9號鐵桿改換成P7MC款式,整組鐵桿仍然完全搭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X100桿身,以改善濱海球場堅硬的球道的草皮互動。森川同時也將高吊挖起桿換成TaylorMade’s Milled Grind Hi-Toe款式,桿面角60度,反彈角7度。

柯林.森川在2021年英國公開賽的袋中武器:

Ball: TaylorMade TP5
Driver: TaylorMade SIM (Mitsubishi Diamana D+ Limited 60 TX), 8 degrees
3-wood: TaylorMade SIM, 14 degrees
5-wood: TaylorMade SIM2, 19 degrees
Irons (4): TaylorMade P770; (5-9): TaylorMade P7MC; (PW): TaylorMade P730
Wedges: TaylorMade Milled Grind 2 (50 degrees); Titleist Vokey SM8 (56 degrees); TaylorMade MG2 Hi-Toe (60 degrees)
Putter: TaylorMade TP Juno



訂閱Golfact TV教學頻道,24HR擁有個人專屬教練

球場解封,球技已鬆?救星看這裡 (按圖看進去)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疫情期間,窩在家裡。怎麼辦才好?(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