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1-07-12

2021球具龍虎榜:球道木桿&混血桿

球道木桿和混血桿是地面擊球最長的球桿,肩負重責大任。我們評鑑了61款球道木桿和混血桿,27款上榜。
2021球具龍虎榜:球道木桿&混血桿

▶ 設計球道木桿和混血桿最大的挑戰,就是在1號木桿的速度和容錯度,以及7號鐵桿的攻果嶺性能之間取得平衡。這對設計師而言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最新款金屬木桿的桿面火力已增強許多。這類球桿以輕量熱處理強化鋼或鈦合金取代較重的材質,出球更快速,旋轉率更低,彈道更有效率。底部的弧線造型、軌道以及更平滑的弧度有效改善草皮互動。於是球桿能以更快速度觸球,讓彈性更好的桿面充分發揮作用。除此之外,球道木桿和混血桿還不斷汲取1號木桿的高科技設計理念。一如1號木桿已朝個別化發展,許多上榜的球道木桿和混血桿都推出多種款式、可調式桿頸以及多種桿面角規格。無論你是想尋找備用開球桿或足以取代長鐵桿的球桿,這些最新款球道木桿和混血桿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