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1-06-21

美次巡威契塔公開賽俞俊安最後以並列第五名作收

美次巡威契塔公開賽俞俊安最後以並列第五名作收
俞俊安在威契塔公開賽決賽輪的比賽。James Gilbert / PGA TOUR

22歲俞俊安在威契塔公開賽第三輪打出61桿之後,以兩桿的領先優勢進入最終輪。本週是他第二次以職業選手身份參賽。週日,他以高於標準桿2桿的72桿結束比賽,最後以總桿263(-17)桿並列第五名,差冠軍的英國選手哈里·霍爾3桿,霍爾在最後一輪打出67桿之後則以一桿優勢勝出。

以領先之姿打最終輪的俞俊安前幾洞真的有點緊張,在第二洞吞下三推,打出柏忌,接著在第四洞又丟了一桿,失去了他的領先優勢。在第五洞三桿洞,俞俊安打出了代價高昂的雙柏忌。接著他在第6洞和11洞抓到小鳥,有一點進帳,但他在最後一輪總共用了36次推桿,任何反攻的希望,都被這冰冷的推桿給冷卻掉了。

在首屆美巡賽大學排名中獲得第四名後,俞俊安獲得了豁免參加光輝國際巡回賽剩餘常規賽季的資格,此計劃於去年首次啓動,為精英大學高爾夫球員創造通往美巡賽的途徑。作為前世界業餘第一人和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隊的第一線高爾夫球員,俞俊安這兩周的職業首秀排在並列第20名和並列第5名。

冠軍霍爾在周日給他的父親送上了相當早的生日禮物。霍爾的父親將在週一慶祝他的生日,但是兩人可以在父親節沐浴在兒子的第一個光輝國際巡回賽勝利的光芒中。在職業生涯的第22次首發中,霍爾頂住了幾位選手的最後衝刺,贏得了威契塔公開賽。

「我只是迫不及待地想和我的家人說話,」霍爾說,他已經18個月沒有見過父母了,「這真是太棒了。實際上,在下週的緬因州賽事之後,我就計畫回家參加英國公開賽資格賽。我要回家了,迫不及待地想與他們分享這個時刻。我希望他們在這裡。過去六年,爸爸只在美國看了我一次比賽。」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