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1-06-21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強.拉姆,2021美國公開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強.拉姆,2021美國公開賽

強‧拉姆(Jon Rahm)在托瑞松林球場第18洞18英尺推球進洞,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278桿、一桿力克路易‧歐修森(Louis Oosthuizen),拿下生涯第一個大賽冠軍,同時也成為第一位贏得美國公開賽勝利的西班牙球員。

為了克服8到10英尺推球績效不彰的問題,拉姆試打Odyssey的四款推桿,最後鎖定Odyssey White Hot OG Rossie S無準線款式。這隻推桿果然在托瑞松林一役發揮關鍵性功用,先是在終回合第17洞24英尺博蒂推球進洞追平歐修森,進而在最後一洞推進致勝的一球。這款推桿的微絞鍊桿面嵌片比一般White Hot嵌片更硬,出球更快速,避免出現推球距離不足的情況。

拉姆的開球也可圈可點,他的Callaway Epic Speed 1號木桿平均距離317.5碼,在所有選手中並列第12名。這支1號木桿桿面角10.5度,搭配45.25英吋Aldila Tour Green 75 TX桿身。

拉姆的Callaway Apex TCB鐵桿(搭配Project X 6.5 Rifle桿身和Golf Pride MMC握把)正常發揮,四輪按標準桿攻上49個果嶺,上果嶺績效並列第5。

換言之,強‧拉姆全方位表現優異贏得2021年美國公開賽勝利,下面就是他的袋中武器:

Ball: Callaway Chrome Soft X
Driver: Callaway Epic Speed (Aldila Tour Green 75 TX), 10.5 degrees
3-wood: Callaway Epic Speed, 15 degrees
5-wood: Callaway Epic Speed, 18 degrees
Irons (4-PW): Callaway Apex TCB
Wedges: Callaway Jaws Forged (52, 56, 60 degrees)
Putter: Odyssey White Hot OG Rossie S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疫情期間,窩在家裡。怎麼辦才好?(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佛度第一次拿到英國公開賽冠軍時寫下了這本書,之後又拿了5座大賽冠軍。此書可說是這位英國球王畢生心血精華!典藏最完美的尼克.佛度,盡在於此了!(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