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1-06-19

50年不懈淬鍊鑄就傳世經典【MAJESTY SUBLIME 50周年限量紀念版】7月上市

50年不懈淬鍊鑄就傳世經典【MAJESTY SUBLIME 50周年限量紀念版】7月上市

以頂級奢華感與日本精湛工藝表現為品牌核心精神的MAJESTY瑪嘉斯帝高爾夫,為紀念創立50周年,於2021年7月10日在台灣正式發布「MAJESTY SUBLIME 50周年限量紀念版」。延續了MAJESTY品牌一貫極致遠距基因的同時,特別新增50周年紀念標誌,融合新科技和素材,征服諸多製桿技術和加工工藝的挑戰,只為呈現給追求超凡的球友。

MAJESTY SUBLIME 50周年限量紀念版呈現出強烈而生動的視覺美感,桿頭外型從鑽石結晶中獲取靈感,搶眼而醒目,經典的MAJESTY金色塗裝更是璀璨閃耀,令人如癡如醉。跨越時代的設計不僅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衝擊,更具有極佳的性能表現。

創新設計碳鈦合金組合,實現理想的配重分布和反發性能,結合CNT碳奈米管材質的運用能有效減少能量逸散,帶來更高球速和更好的容錯表現,提升擊球效率,為球友帶來卓越的穩定性和快意的揮桿感受。

在桿身的部分,MAJESTY SUBLIME 50周年限量紀念版選用24K鍍金桿身,盡顯奢華。材質上特別採用航太科技中的特殊材料Pyrofil® MR70,使桿身達到極致輕量,從而實現順暢揮桿、輕鬆擊遠。優異的彈性表現帶來超高速擊球對應能力,能在瞬間回正桿身,成就超凡遠距。

自1971年創立以來,MAJESTY始終致力於將最新技術運用在高爾夫球桿製造上,積極採用最新材質、最新技術、以及最新的工藝技法,為真正享受高爾夫的愛好者們不斷開發出最好的產品。不管是1980年代推出的DANAGAN系列木桿,作為日本首款應用金屬球頭代替木製球頭的高爾夫木桿產品,對高爾夫球桿改進產生了深遠的影響;還是接下來以鈦金屬利用、奈米材料的加入等研究來提升球桿品質,並取得了一系列的專利。MAJESTY高爾夫從未停止過創新和探索的步伐,不忘初衷砥礪前行。

站在2021這個嶄新起點上,歷經50年市場洗禮和考驗的MAJESTY品牌,已做好再次啟程的準備,將以更加豐富多樣的產品系列和卓越精準的品質,從心詮釋MAJESTY奢華風範。

我們相信,堅持匠人匠心的MAJESTY高爾夫,將會不斷顛覆球友對奢華球具的認知和感受,帶來精益求精的設計和奢享之巔的超然體驗,為追求卓越超凡的球友們持續創造驚喜。

Image

MAJESTY SUBLIME 50周年限量紀念版 產品規格

開球木桿

10.5°(男) 11.5°(女)

球道木桿

W3, W5

鐵桿組(男)

No. 6, No. 7, No. 8, No. 9, No. 10, PW, AW, SW

鐵桿組(女)

No. 5, No. 6, No. 7, No. 8, No. 9, PW, AW, SW

FLEX SR. R. L

推桿

刀背型 / 錘型

套裝訂價

W1, W3, W5, 鐵桿組, 推桿共12支,
贈送50周年紀念桿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