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1-06-15

李旻世界排名急升與徐薇淩攜手取得東京奧運參賽名額

李旻世界排名急升與徐薇淩攜手取得東京奧運參賽名額圖/取自LPGA網站
李旻在LPGA巡迴賽美迪惠爾錦標賽取得第二名佳績後,世界排名快速升了150位來到第126位。

李旻剛在LPGA巡迴賽美迪惠爾錦標賽(LPGA MEDIHEAL Championship)取得第二名佳績之後,世界排名快速升了150位,從第276位急升至第126位,更重要的是,她擠下盧曉晴,在6月14日公布的奧運女子高爾夫排名第39順位,將與奧運女子高爾夫排名第33順位的徐薇淩,一起代表台灣前進8月登場的東京奧運女子高球賽。

李旻5月30日於美女次巡奪冠,6月13日在美女巡締造個人最佳的第二名,世界排名直直升。

李旻應該萬萬沒想到這個第二名居然還讓她取得生平首次參加奧運的參賽名額。徐薇淩上週以並列40作收,世界排名依舊維持在第78位,奧運女子高爾夫排名也維持在第33順位。屆時,兩位年輕好友將攜手參加生平第一次的奧運高球賽。

盧曉晴上週在日女巡宮里藍三多利女子賽以並列17名作收,世界排名小退四位來到第148位,只是李旻在美國LPGA賽事表現極佳得到第二名,取得世界分數高,因此得以世界平均0.98分名列第124位,擠下第148位的盧曉晴,排入奧運高球排名順位。

高球女將徐薇淩5月23日剛在於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純絲錦標賽摘下冠軍。

上次里約奧運女子高球賽由兩位女將盧曉晴和龔怡萍代表台灣出賽,今年東京奧運女子高球賽將換成旅美的兩位年輕女將徐薇淩和李旻出賽。男子奧運高球賽旅美名將潘政琮兩次都代表出賽,男子奧運高爾夫排名截至14日止潘政琮以第48順位一人代表台灣參賽。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