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1-05-18

新北市及新竹縣高爾夫球場配合教育部體育署防疫規定關場至5/28

新北市及新竹縣高爾夫球場配合教育部體育署防疫規定關場至5/28
5/15三花TPGA錦標賽和台灣高爾夫俱樂部配合體育署規定在第一時間提前結束比賽和進行關場作業。(鍾豐榮攝影)

新北市、台北市政府自5/15下午四點起至5/28止進入第三級警戒區域,在第一個上班日5/17教育部體育署立即發文給第三級警戒區域的新北市政府和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體育處也在第一時間也立即發公文給新北市所有健身中心、游泳池、休閒SPA館、高爾夫俱樂部、高爾夫練習場、保齡球館、壘球場…等民眾容易聚集的娛樂相關場所要求關閉至5/28。

當5/15上午11點雙北市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區時,正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第三回合的2021三花TPGA錦標賽同時間決定提前一天結束比賽並立即舉行頒獎典禮。而舉辦的台灣高爾夫俱樂部也在第一時間對外宣布關場至5/28。

隨後,新北市高爾夫球場和練習場配合政府的防疫規定陸續宣布關場至5/28。位在新北市的高爾夫球場及練習場包含:林口、國華、台灣、北海、濱海、大屯、東華、幸福、美麗華、八里國際、揮皇(新淡水)、翡翠高爾夫球場,以及汐止、良友、碧潭、安康、景新、大新店、博蒂、忠孝、輔大、醒吾、藍灣、遠東、王朝、益莊、三鶯高爾夫練習場。

今日5/18下午新竹縣政府教育處也以【特急件】要求新竹縣所有高爾夫球場自即日起關場至5/28。位在新竹縣的高爾夫球場有:新豐、東方之星、寶山、關西老爺、再興、旭陽、立益、山溪地、長安等高爾夫球場。

新竹縣政府體育處重要公告性:特急件 (公告編號:26476)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8 15:01:06

一、依據教育部體育署110年5月17日臺教體署設(三)字第1100017963號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稱疫情指揮中心)110年5月15日公布加嚴及加大限制措施辦理。
二、疫情指揮中心已將臺北市及新北市提升為第三級警戒區域,並加強全國性限制措施,鑒於高爾夫球場之消費者來自全國各地,即便室內室外進行人流管制也難以掌控其有無接觸染疫者風險,考量目前疫情嚴峻,為避免群聚染疫風險,爰請貴球場業者務必配合關閉至110年5月28日,並隨時掌握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訊息。

所有高爾夫球場至5/28暫停對外營業期間,球場維護作業仍然不打烊,台灣高爾夫俱樂部陳來旺總經理就說:該球場的總務部依個人業管採取責任制上班;業務部第一線櫃務、球務會各留守一人接聽電話;夜勤、保全上正常班;場務部也是上正常班,這此期間進行例行維護工作提前果嶺全面打洞疏根作業,並且全力支援第18洞左側池塘整理美化工程。在防疫關場期間,也請全體會員協助支持球場共體時艱,讓球場明天更美好!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