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6-07-29

台灣高爾夫,再添豐沛助力

太平洋聯盟深耕在地,懷抱理想,全方位投入贊助行列
致力推動國際會籍,要讓球友大眾以合理的價位享受高爾夫樂趣的太平洋聯盟,除了推廣自身業務,也不忘發揮企業的社會責任,提攜台灣的高爾夫發展,如此恢弘的格局,贏得各界的矚目與認同。
台灣高爾夫,再添豐沛助力圖/太平洋高爾夫聯盟
太平洋聯盟冠名贊助台灣青少年公開賽。圖為太平洋聯盟台灣公司總經理廖國智(右),及大會會長、台灣高爾夫推廣發展協會理事長翁耀堂。

繼日前贊助台灣三大巡迴賽的賞金王、賞金后獎金、舉辦女子巡迴賽傳承賽之後,太平洋聯盟更進一步宣布,冠名贊助即將在八月間開打的台灣青少年公開賽。

關注本地高爾夫運動發展

引進太平洋聯盟的台灣公司總經理廖國智,本身就是比賽球員出身,從青少年時期即投身比賽,對於青少年高爾夫的培育耕耘感同身受。為了實現企業的社會責任,決定冠名贊助這項廣受好評的青少年賽事。他期許此舉有助於台灣青少年高爾夫運動「在健康、健全的環境裡發芽茁壯,吸取國際上的經驗和優點,更能有效地打開自我的格局和視野。」

圖左起:太平洋聯盟台灣公司副總經理李興男丶太平洋聯盟台灣青少年公開賽會長翁耀堂丶太平洋聯盟台灣公司總經理廖國智丶顧問王麗珠、大會執行長翁士棻。

過去五年裡,台灣青少年公開賽在榮譽會長前監察院長錢復以及會長暨台灣高爾夫推廣發展協會理事長翁耀堂的共同努力下,已提供逾千萬元獎學金和國際參賽贊助,成功開創台灣與國際青少年發展的交流,並受到英國R&A世界業餘積分賽事認證。

太平洋聯盟台灣總經理廖國智出身青少年球員,切身了解青少年高爾夫的重要性。

持續提昇比賽影響力,為青少年創造平台

未來,太平洋聯盟台灣青少年公開賽將在太平洋聯盟台灣的支持和集團資源的協助下,持續提升賽事的格局和國際地位,提供參賽球員更多國際經驗以及向更高層級賽事發展的機會,本賽事也將致力於成為台灣高爾夫的親善大使,並整合政府與民間資源,吸引更多國際好手前來台灣挑戰,讓更多海外的人士看見台灣之美。

本屆太平洋聯盟台灣青少年公開賽將於八月16至18日在東華球場盛大舉行。

首辦職業業餘傳承賽圓滿落幕

太平洋聯盟台灣公司總經理廖國智(圖後排中),與太平洋聯盟TLPGA傳承賽贊助夥伴及參賽球員。

太平洋高爾夫聯盟今年首度贊助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的賞金后獎金50萬元,並冠名贊助了一場傳承賽,大大提升了今年巡迴賽的競爭度與可看性。

傳承賽是多年前由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所自創的一項比賽形式,出發點是基於為業餘球員提供比賽經驗,並藉由職業前輩的經驗傳承來豐富其歷練。比賽為期二天,由職業與業餘球員混合編組,一場比賽下來,球員不但可以累積作戰經驗,也可以向前輩習得臨場技巧,是一項相當具有意義的比賽。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劉依貞肯定太平洋聯盟關懷在地、積極提攜台灣高爾夫發展的經營理念。

首屆太平洋聯盟TLPGA傳承賽在老淡水高爾夫球場舉行,經二天角逐,最後由張瑄屏、石惠如分別獲得職業組冠亞軍,鄭熙叡及周翊庭分別獲得業餘女子A組及B組冠軍,葉佳胤、盧芊卉分獲業餘男子B組及業餘C組冠軍。

頒獎嘉賓及各組優勝球員合影。圖後排左起:台灣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謝玉樹、太平洋聯盟台灣總經理廖國智、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劉依貞、CRC長期醫療照護聯盟創辦人張維庭。前排左起:業餘男子B組葉佳胤、業餘女子B組周翊庭、業餘女子A組鄭熙叡、業餘C組盧芊卉、職業組張瑄屏。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