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1-04-07

第85屆美國名人賽開賽在即 》Dustin Johnson目標衛冕;潘政琮激勵自我

第85屆美國名人賽開賽在即 》Dustin Johnson目標衛冕;潘政琮激勵自我
衛冕冠軍Dustin Johnson出席2021年名人賽賽前週二練習日記者會

第85屆美國名人賽將於4月8日在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開打。衛冕冠軍的Dustin Johnson將在(以下皆為美國東岸當地時間)中午10點30分出發,同組的是英格蘭老將Lee Westwood以及2020年美國業餘錦標賽冠軍Tyler Strafaci。

經歷了去年打破72洞成績紀錄(-20桿)奪冠,現今世界第一的他表示:“去年是非常特別的一周,我球技的每一部分都發揮得很好,感覺像是自己在那一周完全掌控了高爾夫。我目前的狀態可能不像去年11月那麽好,但我開始擊出許多相同的球,對球的感覺也越來越好。”歷史上僅有三人曾在奧古斯塔成功衛冕,Dustin Johnson也很清楚這一點,“贏得名人賽十分困難。你需要讓自己在這裡打出四輪的好球,尤其是在這周,和過去一樣在四月的球場狀況下。果嶺很硬很快,和去年相比要打得更小心。”

Bryson DeChampbeau出席周二記者會

“科學怪人”Bryson DeChampbeau將與2013年賽事冠軍Adam Scott及Max Homa同組在下午1點36分開球。近年來,德尚博為高爾夫運動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活力,他的開球距離不斷震驚世人,“我想這周我會專注在運用我去年11月在這裏學到的東西。去年我的開球足夠好了,但我覺得自己之後沒有把球打到果嶺上正確的區域。所以這週我想更多關注打好攻果嶺的鐵桿,尤其是很多四桿洞,要為自己創造更多捉鳥的機會。”

Rory McIlroy周二下場練習

在其他三項大賽中均有奪冠經歷的Rory McIlroy本周將再次向全滿貫衝刺,他將同組Jon Rahm和Xander Schauffele在10點42分開球。“我從自己去年的表現中獲取了一些信心,但本周將是完全不同的一次考驗。球場狀況很完美,而幹燥的氣候和日曬讓果嶺已經很硬了,所以這周對擊球精確性的要求非常高,尤其是鐵桿。錯失果嶺會是無法避免的,救球當然就是關鍵了。”

潘政琮週二下場練習

台灣名將潘政琮將與2003年名人賽冠軍Mike Weir及蘇格蘭球員Robert MacIntyre在11點42分出發。在連續第二年參賽前,他再次談起自己關於名人賽的記憶,“從小就會和家人一起在半夜起床看名人賽。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老虎伍茲贏比賽的那幾年,他的打球方式對我有很大的影響,也一直是一種激勵,能達到他打高爾夫的境界是我的目標。對我來說,能在奧古斯塔參賽是非常特別的。”

第85屆美國名人賽回歸四月,並允許部分觀眾入場觀賽。賽事首輪將於4月8日上午8點開始,7點40分將進行傳統的開球儀式。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