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1-03-16

DUNLOP 2021年高爾夫新品發布會

XXIO全新PRIME球桿、CROSS鐵桿+SRIXON ZX4鐵桿、全新Z-STAR系列高爾夫球+Cleveland RTX DEEP FORGED挖起桿
DUNLOP國住橡膠(股)在後疫情時代2021年春季發表旗下三大高爾夫品牌XXIO、SRIXON、Cleveland的新球桿和新球予台灣球友分享,國住橡膠(股)運動用品部副主管謝秉宬親自介紹這些新球桿和新球的特性。
DUNLOP 2021年高爾夫新品發布會

XXIO全新PRIME木桿和鐵桿「絕佳飛行」

強調易打性、最遠的飛行距離以及最優異的反彈性能的全新PRIME木桿,開球木桿採用桿面和桿頭可產生大幅彎曲的REBOUND FRAME及提高反彈性能的平面杯型桿面,擴大高反彈區域,新款PRIME高反彈區域達到231%;此外,新開發的引導回正設計,可有效降低因打右曲球而損失的距離、並且提升飛行距離。

2021年全新PRIME鐵桿組,最特別是TWIN GROOVE桿頭本體下部的凹槽,產生彎曲提高反彈性能,即使擊球點偏離,擊中桿面下緣也可確實將球擊遠,實現大幅飛行,讓球飛得更遠。

將在2021年6月後上市的全新一代頂級黃金PRIME套桿,也會有以上PRIME木桿和鐵桿的性能,更特別的是頂級PRIME套桿將首度推出女生套桿,玫瑰金色頂級女生套桿與黃金色頂級男生套桿相互輝映著PRIME頂級桿高端品味。

XXIO全新CROSS鐵桿「顛覆你所想的距離」

2021年全新CROSS鐵桿,最特別的是首次推出如夢幻般的數字#0號長鐵桿。0號長鐵桿新概念「飛行系鐵桿」,大幅飛行距離和穩定的方向性能。鈦製杯型桿面構造產生大幅反彈區域(比7號鐵桿再擴大高初速區域111%),實現將球擊高、低後旋效果,輕鬆達成爽快的遠距離飛行。

SRIXON ZX4鐵桿「銳利外型+顛覆飛行系鐵桿的距離」

繼ZX5、ZX7鐵桿後,SRIXON在2021年也推出ZX4鐵桿。ZX4鐵桿最特別之處是飛行距離和容錯度都比ZX5及ZX7鐵桿更優越。高初速、高彈道,銳利外型加上容錯率高及深、低重心的設計,擊出的飛行距離驚人。並延續SRIXON一貫銳利且精悍的外型,給喜愛銳利精悍外型的年輕球友絕佳新選擇。

SRIXON全新Z-STAR高爾夫球「後旋與黏球更加」

全新Z-STAR高爾夫球(三層球),特別之處是較前一代增加0.1mm厚度的Super Soft聚胺脂外殼以及可增加擊球時桿面和球之間的摩擦第2代Spin Skin塗層with SeRM技術,藉此提升優異的後旋性能和桿面黏性的舒適打感。

全新Z-STAR XV高爾夫球(四層球),和Z-STAR相同外殼使用第2代Spin Skin塗層with SeRM技術,以增加擊球時桿面和球之間的摩擦並提升後旋性能。XV特別的是新開發的高反彈Fast Layer大直徑雙層核心,能提高擊球時的能量效率,增加球速。巡迴賽選手Graeme McDowell、Cameron_Champ、Shane Lowry、Keegan Bradley都是XV新球的簽約選手。

Cleveland全新RTX DEEP FORGED挖起桿

全新RTX DEEP FORGED挖起桿,桿頭擊球點比前款加厚3mm,實現柔軟的打感。桿底寬度也較前款增加1.5mm,更易於送桿和收桿。桿面上緣加厚,實現上下方向的高慣性力矩。在桿面方面,溝槽加深、並且增加溝槽數量,發揮更優異的後旋性能。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