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1-03-15

全新Scotty Cameron Phantom X延展系列推桿

四款升級巡迴賽偏好外型及全新優化槌型推桿型號
Scotty Cameron憑藉與世界上眾多優秀高爾夫球手的深入合作經驗,為Phantom X高科技推桿系列推出四款受巡迴賽靈感啟發的全新型號。Phantom X 5和Phantom X 5.5在上一代的基礎上進行了優化升級,而全新Phantom X 11和Phantom X 11.5採用巡迴賽偏好的緊湊的飛翼式背部槌型桿頭設計。更高科技表現,以期帶領更多選手進入推桿新世代。
全新Scotty Cameron Phantom X延展系列推桿

全新Phantom X推桿延展系列設計靈感來自現代推桿工藝大師Scotty Cameron為全球範圍內的巡迴賽職業選手的匠心設計。 四款推桿均採用紮實的303不銹鋼桿面和主體設計,並配置煥新外型和頸部結構,提供豐富的趾部擺動和外型選擇。

SCOTTY CAMERON說: “通過與世界上眾多優秀的球員一起合作,使我對他們在槌型推桿中尋找的東西有了更好的瞭解。 從金屬的使用類型到桿身彎折點的細微變化,此次全新Phantom X推桿都基於2020年以來Phantom X系列內最受歡迎的型號優化升級而來,以提供更豐富的推桿選項。我已經收到有很多選手回饋想擁有像Justin Thomas使用的類似的高性能推桿-而Phantom X 5.5是我給予的直接答案。 它具有紮實的303不銹鋼桿面和主體,底部則採用鋁合金材質,具有 “噴射”式小斜頸頸部,可增加趾部擺動。同時,對於尋求更少趾部擺動的選手,我們提供了具有單彎式曲頸部的Phantom X 5。借助Phantom X 11和11.5,我能夠設計出更緊湊的飛翼式背部槌型推桿,通過紮實不銹鋼桿面和6061航空級鋁合金底板的結合,以實現理想的外觀和打感,同時提供更佳的容錯性和推擊穩定性。此延展系列增加的四個全新型號,我相信一定會帶給偏好槌型推桿的球手驚喜。“

2021 Phantom X 延展系列重點科技:

• 紮實不銹鋼桿面/主體結構:在美國的推桿工藝室採用整塊303不銹鋼進行精准研磨,全新Phantom X槌型推桿(5、5.5、11、11.5)均採用不銹鋼桿面材質,一直延伸到主體與翼背,底部和凸緣則採用航空級鋁合金材質,通過混合材質設計,實現更佳的推擊性能與穩定性,更一致的聲音和柔軟的打感。

• 巡迴賽偏好外型:每款全新Phantom X都是從該系列最受歡迎的型號(Phantom X 5和Phantom X 12)進行升級和優化演變而來,呈現更為緊湊的整體桿頭尺寸、精巧的後掠式飛翼背部以及更受巡迴賽球手偏好的槌型推桿設計。

•全新頸部/桿身配置:Phantom X 5和Phantom X 11均採用無節鋼桿身,可以更大程度地減小推桿行徑過程中的桿面旋轉。通過結合單彎式“中折點”頸部球手可直接將視線對準瞄準線。

Phantom X 5.5採用了巡迴賽偏好的小斜頸及無縫式桿身頸部結構。Phantom X 11.5同樣採用無節桿身,具有單彎式低折點頸部設計,球手瞄準時將會更容易將視線對準瞄準線,更多的趾部擺動將促進弧線式推擊,同時擁有“刀背式”推桿的直接操控感。

2021PhantomX_5_ADDRESS

•Phantom X 5:Phantom X系列內最受歡迎型號。Scotty 對整個Phantom X 5推桿進行了重新設計和優化。主體、翼背及桿面均採用扎實堅固,經精密銑削研磨的303不銹鋼材質,並配置航空級鋁合金底部和不銹鋼配重螺絲。 這款經過升級的中號槌型推桿呈現緊湊的翼背外型, 具有經過巡迴賽驗證的出色性能,帶給球手接近桿面平衡的趾部擺動。採用中折點單彎式頸部設計,桿頭頂部凸緣具有簡潔的黑色單條瞄準線,能夠幫助選手更好的聚焦瞄準並增加信心。

2021PhantomX_55_ADDRESS

• Phantom X 5.5:受Justin Thomas多次奪冠所使用的推桿外型及頸部設計啟發。全新Phantom X 5.5換代升級,採用包括深受JT信賴的小斜頸設計,以及相同的整體桿頭尺寸和材料結構,旨在實現精準的趾部擺動及更佳穩定性。桿頭頂線採用研磨單色瞄準線,扎實桿面和主體均採用精密銑削研磨的303不銹鋼材質,底板及凸緣則採用航空級鋁合金並配備定制不銹鋼底部配重螺絲,同時提供左、右手型號選擇。

2021PhantomX_11_ADDRESS

Phantom X 11: 全新Phantom X 11與 Phantom X 12、Phantom X 5在外型上具有相似之處,採取飛翼式背部設計,但整體更為緊湊,具有槌型推桿更為穩定的性能導向。 紮實桿面和主體均採用精密銑削研磨的303不銹鋼材質,結合航空級鋁合金底板,以實現理想的重量分配、更佳的平衡與打感。 全新Phantom X 11擁有柔和的輪廓和後掠式飛翼背部、簡潔的頂部線條,並通過霧狀的研磨後凸緣和淺灰色凸起的單線瞄準線,提供給選手瞄準時更為顯著的視線對齊輔助。 Phantom X 採用中折點單彎式頸部,以更大程度地減少推擊過程中桿面的旋轉,配備訂製的不銹鋼底部配重,以實現更穩定推擊表現。

2021PhantomX_115_ADDRESS

• Phantom X 11.5:全新Phantom X 11.5與Phantom X 11 的不同之處在於桿身結構。 低折點單彎式頸部增加了趾部擺動,調節更多重量放在背部,以提供更高MOI。同時通過實心303不銹鋼桿面和主體、鋁合金底部和凸緣的混合材質設計,更聚焦的單線瞄準系統,帶給選手更穩定推擊表現和更佳的手感。

Phantom X推桿配重&桿身:四款Phantom X推桿均採用先進的穩定型配重設計,在跟部和趾部配備有兩個訂製不銹鋼配重螺絲,並搭配無節不銹鋼桿身。

完工處理 & 桿身:每款全新Phantom X推桿的不銹鋼槌型桿頭都經過霧化處理,以呈現出醒目不刺眼且科技感十足的外觀, 6061航空級鋁合金材質元件則採用霧化和陽極氧化處理。

Phantom X 5、5.5採Scotty經典的的三點圖案設計,以原材不銹鋼研磨而成。Phantom X 5和5.5的瞄準線塗裝為黑色,而Phantom X 11和11.5的瞄準線則呈現淺灰色。Scotty Cameron全新Phantom X推桿延展系列將會於2021年4月初在大中華區發售。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