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1-03-08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布萊森‧迪尚博,2021阿諾帕瑪邀請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布萊森‧迪尚博,2021阿諾帕瑪邀請賽

優異的開球一直是布萊森‧迪尚博(Bryson DeChambeau)的看家本領,但是他在阿諾帕瑪邀請賽決賽輪卻以兩記出色的長推球一桿之差力克李‧威斯伍德(Lee Westwood),贏得職業生涯第八場勝利。

迪尚博在par-5第4洞的37英尺博蒂推球以及par-4第11洞的50英尺平標準桿推球進洞是他致勝關鍵。他整場比賽推球穩健,推球桿數利得排名20,勝過其他選手將近三桿。勝過其他選手將近三桿。

迪尚博使用SIK刃形原型推桿,增加桿頸長度,並且更靠近中心線,趾部懸垂角度因而減少將近20度,推球感覺更穩定。

迪尚博的開球表現自然可圈可點,Cobra King Tour LTD平均開球距離321.3碼,第6洞更是開出全場最遠的377碼。大砲選手之名當之無愧。

布萊森‧迪尚博在2021阿諾帕瑪邀請賽的袋中武器:

Ball: Bridgestone Tour B X

Driver: Cobra LTD Pro (LA Golf Axis Blue 60 X), 7.5 degrees

3-wood: Cobra King Prototype B, 10.5 degrees

5-wood: Cobra King Speedzone Tour, 13.5 degrees

Irons (4-5): Cobra King Prototype Utility; (6-PW): Cobra King Forged Tour One Length

Wedges: Artisan prototype (47, 53, 58 degrees)

Putter: SIK prototype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