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2021-02-26

TaylorMade全能巡迴賽用球TP5與TP5x正式上市

全新職業級彈道渦漩設計 再創致遠球距之路
TaylorMade推出全新2021 TP5和TP5x高爾夫球,此款被譽為最全能的巡迴賽用球再度進化,利用全新的職業級彈道漩渦設計,重新定義現有的球距限制,同時經由升級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極大化提升飛行距離,創造無與倫比的致遠球路。
TaylorMade全能巡迴賽用球TP5與TP5x正式上市
2021 TaylorMade TP5x高爾夫球

全球高爾夫科技領導品牌TaylorMade宣布推出全新2021 TP5和TP5x高爾夫球,此款被譽為最全能的巡迴賽用球再度進化,在品牌「永不止步」理念下,TaylorMade再一次突破性能極限,利用全新的職業級彈道漩渦設計,重新定義現有的球距限制,同時經由升級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極大化提升飛行距離,創造無與倫比的致遠球路。

2021 TaylorMade TP5高爾夫球

革命性的全新渦漩設計具有獨特的雙凹形狀,不同的凹型可以調整阻力及作用力,優化飛行過程中球體周圍的氣流,達到減少阻力、提升球距的功能。TaylorMade於2017年踏上挑戰致遠球距的旅途,推出當時業界唯一的五層巡迴賽級別用球TP5/TP5x,將四層漸進硬度的核心包覆在聚氨酯外層下,專有的五層結構能夠有效的優化距離和倒旋。2019年,TaylorMade將HFM材料引入TP5/TP5x的結構中,打造HFM增速系統以更有效地將壓縮轉化為球速,與上一代相比,TP5/TP5x的球速創造了新的標準。

“從2017年開始,在巡迴賽認證的專利五層球基礎上,我們用TP5/TP5x開闢出一條通往距離和速度的道路。隨著2019年升級的HFM增速系統與現在的職業級彈道漩渦設計,我們已經掌握了高爾夫球的所有元素,以確保每一層都能發揮到最大的作用,並齊心協力為每一次揮擊帶來無與倫比的性能表現。”------高爾夫球及配件產品 總監Michael Fox
全新職業級彈道渦旋設計 助TP5與TP5x再創致遠球距

2021 TP5/TP5x高爾夫球的獨家優化

全新職業級彈道渦旋設計全面提升了TP5/TP5x性能,兩款球亦根據巡迴賽選手們的回饋進行了個別優化及調整,研發團隊分析了Dustin Johnson、Rory McIlroy、Rickie Fowler等人的意見並進行設計。新款TP5具有全新高反彈內核,其體積更大,可以產生更快球速,並保有與前一代相同的手感及倒旋特性。新款TP5x採用更為柔軟的聚氨酯外層,以增加果嶺邊的倒旋和控球,是目前TaylorMade球類產品線中速度最快的巡迴賽用球。兩者相比,TP5提供較為柔軟的手感,可增加果嶺邊倒旋與更低的擊球角度;TP5x的速度更快、距離更遠、起飛角度也更高,兩款球所搭載的全新附加技術能夠滿足各類型球友的需求。

世界頂尖選手Collin Morikawa選用2021 TP5高爾夫球

巡迴賽明星認證

Team TaylorMade頂尖選手們以史無前例的超快速度改用新款TP5/TP5x高爾夫球,Rory McIlroy和Collin Morikawa在2021年的首戰便直接帶著新球上場,小麥選用21年TP5x征戰阿布達比的匯豐冠軍賽,首輪便打出最低桿64桿佳績,最終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成績位居第三;森川以21年TP5出戰在夏威夷茂伊島舉辦的美巡冠軍賽,並以低於標準桿20桿的成績作收;Tommy Fleetwood身為Team TaylorMade的最新成員,在加入團隊後旋即使用21年TP5x參加在阿布達比的賽事,並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成績獲得第7名,使他成為2021 TP5/TP5x的忠實愛好者。

世界頂尖選手Rory McIlroy選用2021 TP5x高爾夫球

“研發出新球是一件事,讓選手們能夠游刃有餘的使用它又是另外一回事。Rory、Rickie、Wolff、Collin和Tommy都在今年的第一場比賽中換上新球了,世界頂尖選手們對新款TP5/TP5x充滿信心。”------巡迴賽營運部 副總裁Keith Sbarbaro

強勢出擊

TP5/TP5x的問世使TaylorMade成為近幾年發展最快的球類品牌,自2017年以來,TaylorMade的市場佔比持續穩定的增長,也使TaylorMade躋身全球高爾夫球類品牌的龍頭之列。各個層級的選手們都紛紛轉換使用TP5/TP5x,巡迴賽的使用率也快速成長。

世界頂尖選手Tommy Fleetwood選用2021 TP5x高爾夫球

2021 TP5及TP5x的選擇

TaylorMade獨有的五層結構使2021 TP5和TP5x從開球到果嶺都能展現絕佳性能,兩款都提供頂尖的開球距離表現,其中TP5的手感較柔軟,在果嶺周圍的倒旋較多,透過更大體積、更高彈性的核心,實現更快的球速;而TP5x是目前球類產品線中速度最快、距離最遠的球款,手感更紮實,鐵桿擊球時的起飛角更高,此外,也採用更為柔軟的全新聚氨酯外層,以增加果嶺邊的倒旋。2021年,Team TaylorMade選手包括Collin Morikawa、Matthew Wolff (pix款)和Rickie Fowler (pix款)將使用TP5高爾夫球,而Dustin Johnson、Rory McIlroy和Tommy Fleetwood則選擇使用TP5x高爾夫球。

上市時間

全新2021 TP5與TP5x高爾夫球將於3月8日正式在台上市。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