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1-01-07

LPGA總裁Mike Whan將於2021年卸任

LPGA總裁Mike Whan將於2021年卸任

1月6日,LPGA總裁麥克·萬恩(Mike Whan)通知LPGA董事會,他將於2021年卸任。儘管離任日期還沒有確定,但這一聲明發佈後也意味著LPGA即將開始一場全面而周密的繼任總裁篩選程序。

萬恩在與LPGA工作人員、球員及贊助商分享他這一艱難決定時,提到以下內容:「當我剛加入LPGA時,我告訴董事會,我的任期是四年,這樣我就有時間幫助LPGA實現近期目標。現在,作為任職時間最長(11年)的LPGA總裁,當我回顧這11年,我為我們共同取得的成就感到無比自豪,為女子高爾夫球員們提供了實現她們在這一領域夢想的機會。」

「你可能想知道我為什麼會做出辭職的決定,為什麼是現在?在過去的一年,全世界面對Covid-19帶來的巨大挑戰,但同時也是LPGA最輝煌的一年。度過艱難的一年後,我們正以強勁的勢頭進入2021年,緊鑼密鼓的賽程安排、創紀錄的獎金、新的比賽和贊助商、兩位數的收視率增長,以及一支在困境中展現出韌性和出色能力的團隊。」

「如果我認為LPGA未來情況是不明朗的,或是沒有直線上升的趨勢,那我是不會離開LPGA的。事實上,即使經歷了我們在2020年所面臨的所有挑戰,LPGA也從未像現在這樣財務穩定,領導層人才濟濟,更多樣化的贊助商支持。此刻,LPGA正蓄勢待發,邁向更高的高度。因此,我很高興能把指揮棒交給下一位領導者,成為他們最大的支持者。」

作為一個領導者,最難的事情就是需要知道什麼時候應該放手。如果說新冠疫情教會了我什麼,那就是LPGA的員工們能夠出色完成任務並有能力做出不可思議的事情。我們的領導團隊富有遠見、同情心、善於合作且謙遜。你或許不會同意他們的每一個決定,但他們幾乎每年都把巡迴賽帶到了新的高度。」

LPGA董事會主席黛安·古利亞斯(Diane Gulyas)對於萬恩做出的這一離任決定表示尊重:「麥克·萬恩是帶領LPGA走向變革的領袖,我們很高興能與他一起走過這11年。當他告訴我今年即將離任時,我的第一反應是能否說服他留下。如果不能,那我們會完全尊重他的決定,並開始準備工作的交接。」

「由麥克領導下產生的影響將在LPGA持續多年,包括在LPGA的財務實力和價值主張上,全球影響力方面,為女性提供廣泛的高爾夫課程和服務中,以及與LPGA合作公司的多樣性和質量。他有效地指導LPGA應對一系列經濟週期和挑戰,包括新冠疫情。而且,他一直為LPGA發聲,一直致力於為女子高爾夫球員提供機會。」

LPGA球員委員會主席維姬·格茨·阿克曼(Vicki Goetze-Ackerman)說:「邁克當時的出現絕對是天時地利,他重建了LPGA,重新構想了它的未來,為LPGA帶來了新的賽事、新的贊助商和圍繞多樣性和包容性的新價值主張。他有一種奇特的能力,能讓所有年齡和背景的人都為他的想法感到興奮,並支持他。我們很感激他在這11年里所做出的貢獻,也知道在他離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他仍將是LPGA的擁護者。

作為管理LPGA的1800位專業教學人員的主席,馬沃·巴納德(Marvol Barnard)表示: 「當邁克在2010年加入LPGA時,我們基本上是一個巡迴賽教學部門。今天,我們是一個更大、更廣泛、更綜合的組織,致力於為女子高爾夫做出努力。邁克將永遠是LPGA歷史上一個重要的人物,我們將永遠感謝他的領導、遠見和指導。」

古利亞斯表示董事會將成立一個總裁選拔過渡委員會,並從LPGA優秀的執行人員以及該組織以外的人員中考慮領導候選人:「顯然,如今的LPGA與邁克在2010年加入的那個協會相比,天差地別。我們對LPGA以及我們所有的股東承諾,要找到合適的領導人,引導LPGA開啓傳奇歷史的新篇章。我們非常感謝邁克作為總裁在LPGA十多年的服務和領導。在他離開之時,LPGA已經擁有一個出色的領導團隊和強大而可持續的文化,我們將像LPGA創始人一樣努力,永不磨滅。」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