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2020-12-28

2020年高爾夫球龍虎榜

32最佳球款嚴選推薦
2020年高爾夫球龍虎榜

幾乎每一種球具都可以根據你的需求加以調整,唯獨高爾夫球被遺忘。根據Golf Datatech的統計,只著重開球性能的廉價球市佔率高達40%。

我們認為側重單方面性能是短視的做法。我們的年度高爾夫球龍虎榜是為了評選出市面上對球友最有幫助的球款。我們徵詢科學家、零售商和一般球友的意見,找出全方位性能最優越的球款。我們還花了一整個星期的時間在奧蘭多Marriott Grande Vista Resort實地測試72種市售球款。

儘管整個測試過程相當嚴謹,但是球友們仍然必須仔細評估自己的需求,慎選合適的球款。攜帶多種球款至短打練習區,實地測試箇中差異。我們認為球友們應該選擇對各種擊球都有幫助的球款,而不是只側重開球。

我們一共評鑑72款高爾夫球,分高價球和中價球兩類。我們認為頂級高爾夫球價格理應較高,因為從開球到推球性能不打折。不過其他類的高爾夫球依照能夠滿足球友需求。▶我們最後評選出32種最優質球款,提供球友們選購依據,打出更好成績。▶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