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0-11-12

TSi 木桿選在美國名人賽開賽的今天(11/12)正式上市

飛得更快,擊得更快 — 全新 Titleist TSi 開球木桿,通過先進的工程技術和材料以突破速度的界限,採用包括從未在高爾夫行業中使用過的創新型ATI 425航空級鈦合金桿面材料,設計構造理想融合,以創造出 Titleist 史上距離更遠、彈道更直、外型更佳和擊球聲音更扎實的開球木桿。
TSi 木桿選在美國名人賽開賽的今天(11/12)正式上市

全新 TSi2 和 TSi3 開球木桿於今日(11月12日)在全球範圍內的 Titleist 授權高爾夫商店進行發售,並於今天開始由Titleist球桿專家團隊在各地進行免費的測試及體驗活動。

從揮桿頂端開始,TSi 優化球手偏好的空氣動力學表現,幫助桿頭以更快的速度下桿。擊球時,性能出眾的ATI 425桿面以更快的速度觸球起飛。更高的慣性帶來更穩定桿頭,在整個桿面為球手提供更一致的速度與後旋,實現更遠,更直的擊球:
•TSi2 整個桿面都可提供無與倫比的速度和精準性,並具有更深,更低的CG以產生更遠距離。
•TSi3 適用於期望能夠產生更穩定擊球或需要對CG重心進行更精確控制的選手,新型 SureFit CG軌式調節設計,可提供先進的速度控制表現。

信賴使用的選手

9月初,在 PGA 和歐巡賽上開啟TSi開球木桿巡迴賽驗證的第一週,共有57位球手參與測試並選擇立即投入使用。在這兩個巡迴賽中,選擇 TSi 開球木桿的球手超過了其它任何型號。在第二週的美國公開賽上,TSi 是飛毛腿高爾夫球場中獲得更多選手信賴的開球木桿。

Justin Thomas表示:“ TSi 擁有非常快的球速,擊球時感覺好像從桿面發射了一枚導彈。” “當我第一次測試時,有一顆球打在了桿面趾部,它比我想像的實際距離要遠20碼。那就是我們想要的,即使擊球狀態不好,但是表現不會受到太多損失。有時候我並沒有始終如一地擊中桿面甜蜜點,我覺得TSi開球木桿將為我帶來更加集中的落點範圍,以獲得更穩定開球……事實是它變得更快了而且不用損失任何性能。我驚訝的是它在上一代的出眾性能上能持續突破,實現更佳表現。

自9月第二周以來,TSi 已成為 PGA 和歐巡賽中獲得更多球手信賴的木桿型號。過去五週中,全球職業巡迴賽場共有150多位球手選擇使用全新TSi2或TSi3開球木桿參與比賽。

10月,金太勳(TaeHoon Kim)成為第一個使用 TSi 木桿獲勝的 Titleist 簽約職業選手,他以TSi2(9.0)和TSi2(15.0)球道木桿贏得了韓國PGA巡迴賽的2020創世紀錦標賽冠軍。

本週的名人賽,潘政琮和亞當.史考特都攜帶TSi 木桿挑戰奧古斯塔球場。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降低桿數好幫手!高爾夫文摘嚴選,最實惠好用的雷射測距儀!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