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20-11-09

THE MASTERS 2020》 老虎秘訣: 作球的藝術

老虎.伍茲執筆
THE MASTERS 2020》  老虎秘訣:  作球的藝術

今年名人賽迥異往年,首度在11月舉行,而且沒有現場觀眾。這將是我第23次參加名人賽,而我從未想過在這種情況下衛冕冠軍。不過我還是盡全力做好賽前準備。多年經驗告訴我,抵達奧古斯塔球場時應熟練哪些球路和感覺。奧古斯塔難度奇高,如果沒有做好萬全準備,所有缺點將暴露無遺。它是我最喜愛的賽場之一,因為它會逼迫你發揮擊球創意,這在現代球場並不多見。我在名人賽登場之前,會加強練習下面這些關鍵球路。你會發現這些球路在征服其他球場也一樣好用。常用的拿手球路固然重要,但是隨機應變創作出不尋常的球路更是一種藝術。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降低桿數好幫手!高爾夫文摘嚴選,最實惠好用的雷射測距儀!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