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20-11-04

提升沙坑擊球績效的簡易練習

李施宇執筆
提升沙坑擊球績效的簡易練習

果嶺旁沙坑擊球無須完美無缺也可獲得理想結果。如論打在球後數英寸或是球的正後方,只要能讓桿頭自球下的沙中滑過,並完成揮桿動作,即可將小白球送上果嶺。瞭解這一點之後,下一次面對果嶺旁沙坑擊球就不會膽戰心驚。

如果你感到緊張,身體和雙臂就變得僵硬,企圖用更多身體動作幫助擊球。厚擊或薄擊等失擊情況是常見的下場。下桿時想像重心下降,有助於改善擊球品質。下面這個練習可防止擊球時身體抬起:右手握住挖起桿,左手按住胸部(下圖),揮動球桿滑過沙子,通過擊球區時左手背朝下,右手揮桿時身體保持穩定。如果能保持左手背朝下,重心位置就不會改變,擊球品質更佳。還有不要忘了完成收桿動作。

李施宇,首爾大魚高爾夫學院主教練,學生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球員高真榮。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降低桿數好幫手!高爾夫文摘嚴選,最實惠好用的雷射測距儀!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