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10-27

2020彰化長春菁英賽》R1 陳榮興、林吉祥-3並列領先,呂文德、扶之善-2緊咬

2020彰化長春菁英賽》R1 陳榮興、林吉祥-3並列領先,呂文德、扶之善-2緊咬
陳榮興首日打出當日最佳70桿

2020彰化長春菁英賽今天(10/27)在彰化高爾夫俱樂部開打,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 理事陳榮興、監事林吉祥,2人都打出當日最佳70桿(-3,標準桿73桿) ,首回合並列領先。

呂文德交出71桿

呂文德、扶之善都打出當日次佳71桿(-2) ,暫並列第3。 而2人背景大不相同,呂文德是現役日巡名將,今年在台灣長春賽場已贏得4冠。而扶之善是去年參加TSPGA在關西老爺球場入會考試通過成為職業選手,是球界所謂234選手,誠屬難得。

另一位234選手陳盈祿,今天也打出低於標準桿成績72桿(-1) ,單獨第5。陳榮興、林吉祥、呂文德、扶之善、陳盈祿,是今天全場唯5打出紅字成績的選手。張木川、林根基、翁永田、陳金忠同為73桿(E),4人暫並列第6。

林吉祥也打出當日最佳70桿

陳榮興今天抓得4隻小鳥、吞1個柏忌。他說,今天開球直,鐵桿攻果嶺錯失5洞,par on率不算頂高,但也不差。而錯失5洞中有4個都靠1切1推救par成功,「全場我有8個1推,4個救par外,另4個1推順利抓鳥,最遠距離約8呎。」

長春職業老師與業餘青少年選手有一項很大的不同,業餘青少年選手幾乎都會記單回合推桿數,而長春職業老師通常都不會去記。陳榮興說明,「因為小朋友需要透過詳細記載去檢討當天的表現,而長春職業老師因為比賽經驗豐富,完賽後對當天擊球內容大抵一清二楚 。」

林吉祥今天抓得5隻小鳥、吞2個柏忌。他說,今天在進攻端確實不錯,彰化球場距離原就不算太長,開球後多剩以挖起桿接桿即可,要par on不是太難。「最大挑戰是在果嶺上的推桿,今天吞2個柏忌都是3推所致。」

扶之善

打出當日次佳71桿的呂文德、扶之善2人,內容同樣是5鳥、3個柏忌。打出72桿的陳盈祿則是3鳥、2個柏忌。明天(10/28)第2回合依成績編組,仍採雙邊開球,領先組陳榮興、林吉祥、扶之善、呂文德於09:08自第1洞壓軸出發。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不能出國打球的日子,就是要來練推桿,勤學必勝!多次賣到缺貨的推桿恩物,新貨入替,點圖搶購!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