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0-10-16

Titleist 全新 TSi2 和 TSi3 開球木桿全球同步問世

業界唯一採用 ATI 425 航空級鈦合金桿面+更輕薄的鈦合金頂蓋+優化空氣動力學性能更降低15%風阻=強勢MOI實現"飛得更快 擊得更快"的出眾擊球表現!
Titleist 全新 TSi2 和 TSi3 開球木桿全球同步問世

Titleist 發佈全新 TSi 木桿,採用 ATI425 航空級鈦合金桿面技術

全新 Titleist TSi 開球木桿,通過先進的工程技術和材料以突破速度的界限,採用從未在高爾夫行業中使用過的創新型 ATI 425 航空級鈦合金桿面材料,設計構造理想融合,以創造出 Titleist 史上距離更遠、彈道更直、外型更佳和擊球聲音更扎實的開球木桿。

全新 TSi2 和 TSi3 開球木桿將於11月12日在全球Titleist 授權高爾夫商店進行發售,並於今天10月16日開始由Titleist球桿專家團隊在各地進行免費的測試及體驗活動。超越了最初的 Titleist Speed Project 發展,提升整體卓越性能,使 Titleist 成為PGA巡迴賽兩個賽季以來中獲得更多球手信賴的開球木桿品牌。

從揮桿頂端開始,TSi 優化球手偏好的空氣動力學表現,幫助桿頭以更快的速度下桿。擊球時,性能出眾的ATI 425桿面以更快的速度觸球起飛。更高的慣性帶來更穩定桿頭,在整個桿面為球手提供更一致的速度與後旋,實現更遠,更直的擊球:

•TSi2 整個桿面都可提供無與倫比的速度和精準性,並具有更深,更低的CG以產生更遠距離。

•TSi3 適用於期望能夠產生更穩定擊球或需要對CG重心進行更精確控制的選手,新型 SureFit CG軌式調節設計,可提供先進的速度控制表現。

9月初,在 PGA 和歐巡賽上開啟TSi開球木桿巡迴賽驗證的第一周,共有57位球手參與測試並選擇立即投入使用。在這兩個巡迴賽中,選擇 TSi 開球木桿的球手超過了其它任何型號。在第二周的美國公開賽上,TSi 是翼腳高爾夫球場中獲得更多選手信賴的開球木桿。

Justin Thomas表示:“ TSi 擁有非常快的球速,擊球時感覺好像從桿面發射了一枚導彈。” “當我第一次測試時,有一顆球打在了桿面趾部,它比我想像的實際距離要遠20碼。那就是我們想要的,即使擊球狀態不好,但是表現不會受到太多損失。有時候我並沒有始終如一地擊中桿面甜蜜點,我覺得TSi開球木桿將為我帶來更加集中的落點範圍,以獲得更穩定開球……事實是它變得更快了而且不用損失任何性能。我驚訝的是它在上一代的出眾性能上能持續突破,實現更佳表現。

✔ATI 425航空級鈦合金桿面

TSi擊球桿桿面由 ATI 425 航空級鈦合金製成,可針對桿面每個擊球點的速度進行精確調整。這種獨特的材料與高爾夫常使用的傳統鈦合金相比,具有更高的強度、彈性和耐用性。 ATI 425具有出色的延展性(比6-4 鈦合金更強30%),使得工程師能夠生產出比過去款式更快的開球木桿桿面,同時又保持了卓越性能所需的耐用性。

✔選手偏好空氣動力學表現&聲音

優化升級的 TSi 外型使得桿頭可以更快地在空中移動並產生更強大的擊球衝擊力。 TSi2和TSi3均經過空氣動力學設計,可將揮桿時帶來的阻力降低多達15%(與上一代TS型號相比),提高了桿頭速度,從而帶來更高的球速和更遠距離。全新桿頭外型採用了巡迴賽選手期望的柔和趾部輪廓,能夠幫助選手在設定時輕鬆方正對準。

✔更好穩定性

高爾夫球手經常將“高MOI”等同於跟部到趾部的容錯性,而Titleist R&D則採用了更全面的MOI設計方法。 TSi 優化了桿頭底部到頂部的性能,產生了與上一代TS型號相比更高13%的慣性值,從而提供更快的速度以及更一致的起飛和後旋。

TSi 的速度優化 MOI與較低和較深的CG位置理想融合,可通過較高的起飛,較低的後旋彈道和出色的穩定性來產生更快的球速,以實現更一致的遠距離擊球。

✔優化可調節性表現

全新 TSi3 採用了新型 SureFit CG 軌式調節技術,可通過五個獨特的位置來調節球桿桿頭CG,並微調球的飛行彈道。軌式調節提供了更精確的增量調整-H2(更偏向桿頭跟部),H1,中性,T1,T2(更偏向桿頭趾部),幫助球手精準調節他們所需的起飛彈道。
TSi2 和 TSi3 均採用 Titleist 的專利 SureFit 頸管,具有16個獨立的傾角和仰角設置,並具有桿頭配重可調節性(以2克為增量,-4g到4g),以通過精密設定實現一致擊球並優化球路彈道。

✔CT測試最大化

每支 TSi 開球木桿都經過精密製造,以嚴格的公差標準進行了多次測量,以確保其性能達到可允許的最大極限。

TSi2:純粹遠距
對於尋求在整個桿面都獲得無與倫比的速度和精準性的選手。
•更遠距離,更強容錯
•ATI 425航空級鈦合金桿面技術
•更穩定的高MOI設計
•可調節揮重,固定CG位置
•高起飛,低後旋
•優化空氣動力學表現,現代外型,460cc
•可選傾角:9.0、10.0、11.0

TSi3:精準遠距
對於期望更一致擊球效果並需要更精準的控制方向的選手。
•精確擊球表現,更強容錯性
•ATI 425航空級鈦合金桿面技術
•五種SureFit CG軌式調節,可調節揮重
•中/高起飛,低後旋
•優化空氣動力學表現,傳統外型,460cc
•可選傾角:8.0、9.0、10.0

豐富桿身選擇

TSi 開球木桿採取巡迴賽級別的優質桿身,以為每一位球手獲得更佳的揮桿速度和性能表現。高爾夫球手可以從三款標配高性能桿身中進行自由選擇,也可以通過Titleist與Graphite Design的全新合作關係以定制更適合您的高配桿身。

• 三款高性能標配桿身

Mitsubishi TENSEI™ AV RAW Blue 55S/R(中等起飛/中等後旋)

Mitsubishi TENSEI™ AV RAW White 65S(低起飛/低後旋)

Mitsubishi KURO KAGE™ Black Dual-Core 5G 50R (高起飛/中等後旋)

• 中等揮桿速度的球手將受益於直行飛行配重(SFW)技術,該技術將應用於輕量開球木桿桿身(KURO KAGE Black Dual Core 50/ TENSEI AV Raw Blue 55),可幫助球手有效減少小右曲彈道。

• 此外,Titleist更提供了行業領先的高性能訂製桿身選擇。

全新 TSi2 和 TSi3 開球木桿雖將於一個月後上市,但是自即日起,一般球友可搶先預約 TSi 球桿測試,試打場次的詳情請上 Titleist Taiwan 的FB粉絲專頁。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