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0-10-14

立刻增加30碼 彰顯量身訂製球桿的重要

選擇適合自己的球桿,而不是勉強自己遷就球桿
貨架上,各式球桿五花八門,琳瑯滿目,看來每一套都很不錯,究竟該如何決定適合自己的球桿呢?在歐美及日本,越來越多球友在購買球桿時,都會透過專業量測(Fitting)找到適合自己的規格,並組合出適合自己的球桿。如今,這股風潮也開始吹到了國內!
立刻增加30碼  彰顯量身訂製球桿的重要
目倍果(木鱉果)大王林弘展體驗美津濃球桿量測之後,對於量身訂製感到相當神奇。圖左起:美津濃球桿量測技師杜嘉達、家樂目倍果董事長林弘展、品牌總監林韡儒、台灣美津濃總經理周宏津。

家樂目倍果董事長林弘展10年來忙於事業,前陣子想要重拾昔日喜愛的高爾夫時,才發現球技大為退步,7號桿勉強只打到100碼。經過台灣美津濃公司的檢測,發現10幾年前林董選配的鐵桿身,已不適合今日的體能與揮桿習慣,若勉強使用下去,不但距離出不來,就連能否輕鬆打完18洞都成問題,這樣一來,就無法享受到高爾夫的樂趣了!

透過量測找到自己的揮桿模式,再決定適合的球桿

在美津濃專業技師杜嘉達的協助下,林董嘗試了不同的桿頭以及桿身的組合,最後發現,同樣是7號桿,現在距離可以來到了140碼了!這項結果大大遠超過林董的預期,他想到屆時帶著這套新武器下場時球友驚訝的表情,不禁嘴角為之上揚。

越來越多的球友像林董一樣,透過台灣美津濃的Fitting而知道自己的揮桿模式,進而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球桿。

家樂目倍果董事長林弘展在台灣美津濃公司量測球桿。

選球桿如同選對象

一套球桿買進來,至少得用上個三、五年。找球桿就和找結婚對象一樣,不可不慎。美津濃光是在日本一地就擁有300多個量測據點,在歐美也積極推廣量製風氣。日本球友已經習慣在購買球桿之前,先進行個人揮桿檢測,藉以確定最適合自己的規格組合。

為了協助台灣台灣球友也可以擁有一套專屬於自己的「夢幻球桿」,高爾夫文摘與台灣美津濃公司合作,推廣量身訂製觀念,只要撥打服務專線:02-27311639分機255,我們就會安排專業技師協助量測你的揮桿數據,進而組合出適合自己的球桿。

美津濃獨家開發的穿戴裝置'Shaft Optimizer 3D' 可以更精準掌握球員的揮桿表現。

為什麼是美津濃?

世界級品牌美津濃自1933年起就開始生產高爾夫球桿,近年更積極發展量身訂製服務,運用獨家開發的量測裝置「Shaft Optimizer 3D」,只要打3球,就可以找出自己的「揮桿DNA」,再藉由專業證照技師的協助,打造出獨一無二、最適合自己使用的完美球桿。

如果你經常吸收揮桿知識,也勤於練習,但成績卻始終停滯不前,也許是更換球桿的時候了!歡迎來電預約,體驗這項先進的球桿量測製作服務!

加Line詢問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