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10-08

吳佳晏摘下台豐尊榮女子邀請賽冠軍

吳佳晏摘下台豐尊榮女子邀請賽冠軍
林伯實董事長(左)頒發15萬元冠軍支票給吳佳晏。

為慶祝台豐高爾夫球場即將邁入開場40周年慶(於1981年開場),以及全新會館「嘉卿會所」即將於十月底落成之喜,台豐高爾夫球場於10月5-6日舉行台豐尊榮女子職業高爾夫邀請賽,邀請國內知名12位職業女子好手與賽,先為嘉卿會所開幕暖暖場,在歷經兩回合36洞競技之後,年僅16歲的吳佳晏以68-71桿的139(-5)總桿奪冠,在7日配對賽晚宴上由林伯實董事長親自頒發15萬元冠軍支票,這同時也是吳佳晏今年的第四冠。

吳佳晏(右)穿著禮服出席頒獎晚宴

吳佳晏今年已拿下南寳TLPGA傳承賽、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貞歡喜未來賽三場冠軍,如今再添一冠,她相當高興。另外她在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得第2名、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得第4名、山溪地真善美元素營傳承賽以T6佳績作收,她才於今年5月11日取得TLPGA會員資格後,僅六個月即橫掃台女巡,以報答今年往生的林佳老師在天之靈。林董事長上台時也特別稱讚吳佳晏在第一天就抓下7鳥的六字頭佳績。

彭婕以一桿之差(70-70)得第二名,獲10萬元獎金;第三名是李欣(71-71),得5萬元獎金。
亞軍彭婕

台豐高爾夫球場歷年年來已舉辦過23場國際賽事,培育出眾多年輕好手在賽事中累積經驗逐漸成長茁壯,近年來台豐球場持續創新,特別委託享譽全球1992年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葡萄牙籍建築大師Álvaro Siza(阿爾瓦羅.西薩)設計全新的會所,期盼將建築美學融入高爾夫運動場域。

季軍李欣

首座西薩會所於2016年啟用迄今,為紀念雙親,感念台玻集團創辦人林玉嘉夫婦創立事業,再新建的主會所將以「嘉卿會所」命名,計劃於10月底開幕 ; 為此,先於10月舉辦 2020 台豐尊榮女子職業高爾夫邀請賽,11 月再舉辦男子職業高爾夫邀請賽,作為嘉卿會所啟用前後的職業賽事活動,希望在現階段全球新冠疫情中,藉由舉辦小型菁英選手賽事,提供國內頂尖職業選手砌磋球技的機會。

即將開幕啟用的嘉卿會所

在7日尊爵配對賽特別在嘉卿會所舉辦晚宴,會所外面由永三汽車展示 ASTON MARTIN、BENTLEY 及McLaren 數款最新超跑予貴賓欣賞,而餐宴會場由CN花藝佈置,白淨高雅。台豐高爾夫俱樂部未來將朝多功能發展,除擁有國際級賽事的高爾夫球場可供會員享受揮桿樂趣,也將提供國際級的會所建築及美食饗宴,可舉辦品牌發表活動、工商演講餐會、戶外草坪婚禮,盡享優雅品味的生活美學。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不能出國打球的日子,就是要來練推桿,勤學必勝!多次賣到缺貨的推桿恩物,新貨入替,點圖搶購!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下場打球沒有水不行,這款台灣設計的精品水壺正是你所需要的!(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要先補好身體,才有能量打好球!(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