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2020-10-07

PING 2020秋冬.東西匯流新時尚

2020秋冬PING以「東西匯流新時尚」為主題,將西洋幾何線條、迷彩色塊及東洋的的花草浮世繪同時帶進本季的服飾設計中,防疫邊境管制雖減少了國與國間的人際交流,卻擋不住設計師創作下東西洋的文化匯流。
PING 2020秋冬.東西匯流新時尚

本季PING的設計元素有西洋的幾何線條迷彩色塊,有東洋浮世繪的櫻花、碎花圖騰。表現在服飾上,有俐落線條的簡約風,也有花朵繽紛的浮世繪,加上經典格紋、文字正反組合、色塊拼接等,展現東西洋文化衝擊與融合的視覺藝術美感。根據款式風格,色彩配置了沉穩的藏青、灰藍、黑,活力的黃、綠、白,以及熱情的橘、紅、粉,豐富的色彩搭配增添層次感,創造出本季獨特精彩的新時尚服飾。

考量秋冬日夜溫差大的需求,PING採用智能保溫紗,吸收太陽及身體散發出的遠紅外線,轉化成熱能儲存於織布中,提供人體源源不絕的溫熱能量。具備防風防潑水功能的背心及外套可輕鬆應付強風小雨。採用橫向、縱向四面高彈性布料,超高伸展性與恢復力,讓冬日揮桿毫無拘束。當然也少不了全年必備的吸汗速乾抗UV功能。PING打造的是全方位的防護機能,結合時尚設計及穿著舒適感,讓球友能隨心所欲打出精采好球!

更多品牌訊息按以下連結:

PING官網 PING官方粉絲團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不能出國打球的日子,就是要來練推桿,勤學必勝!多次賣到缺貨的推桿恩物,新貨入替,點圖搶購!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下場打球沒有水不行,這款台灣設計的精品水壺正是你所需要的!(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要先補好身體,才有能量打好球!(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