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0-09-21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布萊森‧迪尚博,2020美國公開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布萊森‧迪尚博,2020美國公開賽

就某方面而言,布萊森‧迪尚博(Bryson DeChambeau) 以獨特方式贏得2020年美國公開賽勝利,他所使用的球桿迥異於其他PGA巡迴賽職業選手。迪尚博的鐵桿是單一長度,1號木桿桿面角只有5.5度,外加兩支3號木桿(其中一支11.5度)。他在週日決賽輪打出67桿(週日唯一低於標準桿的選手),六桿戰勝馬修‧伍爾夫(Matthew Wolff),再度展現強力高爾夫的威力。

迪尚博的總桿數利得領先其他選手21桿,開球桿數利得領先5桿之多,上果嶺桿數利得領先6桿,果嶺旁短打桿數利得5桿,推球桿數利得4桿。

迪尚博Cobra Speedzone 5.5度1號木桿長度48英吋,火力更強大,搭配60公克L.A. Golf BAD原型桿身。他的兩支3號木桿分別是11.5度和13.5度,搭配70和80公克L.A. Golf BAD原型桿身。他的鐵桿都是37.5英吋,搭配L.A Golf Rebar 原型石墨桿身。

布萊森‧迪尚博在2020美國公開賽的袋中武器:

球: Bridgestone Tour B X
1號木桿: Cobra King Speedzone (L.A. Golf BAD prototype 60x), 5.5 degrees
3號木桿: Cobra Speedzone Tour, 11.5 degrees
3號木桿: Cobra Speedzone Tour, 13.5 degrees
鐵桿(4-5): Cobra Speedzone One Length Utility; (6-PW): Cobra Forged Tour One Length
挖起桿: Artisan Golf (47, 53, 58 degrees)
推桿: SIK Tour prototype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要先補好身體,才有能量打好球!(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下場打球沒有水不行,這款台灣設計的精品水壺正是你所需要的!(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