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09-19

第34屆三商杯台灣名人賽》 R2 李玠柏竄上居首,詹世昌與謝東宏升上並居二

第34屆三商杯台灣名人賽》 R2 李玠柏竄上居首,詹世昌與謝東宏升上並居二
李玠柏打70桿,以兩回合138桿獨居領先

『2020台灣名人賽暨第三十四屆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今天(18日)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的第二回合,李玠柏的短切與推桿發揮不錯,打出低於標準桿兩桿的70桿,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六桿的138桿,取得單獨領先;詹世昌與謝東宏都打出69桿,同以兩回合低於標準桿五桿的139桿,一桿之差暫並列第二位;另外曾子軒也打出69桿,三人平分今日最低桿獎金(陳河東紀念獎)台幣3 萬元。

王偉祥揮出71桿,兩回合140桿,暫獨居第四位,且是四次參賽以來首次打進決賽。長春名將「蘆筍」盧建順打70桿,與打出73桿的洪健堯及揮出70桿的沈威成,三人同以141桿,暫並列第五位。

業餘選手劉永華今天打出69桿,以兩回合低於標準桿一桿的143桿,與曾子軒及呂偉智暫並列第11位,是業餘目前成績最佳,也是他參賽四次以來首度取得晉級。

前兩回合結束後,大會取成績高於標準桿六桿的150桿以內共54名選手(包含四位業餘選手)晉級後兩回合決賽。明天的第三回合,選手採單邊開球,第一組於上午8點開球,最後一組於上午11:54開球。

李玠柏以兩回合低於標準桿六桿的138桿暫居第一

今天上升一名取得單獨領先的李玠柏今天抓五鳥三柏忌,雖然因開球失誤三個洞吞柏忌,不過靠短切與推桿,賺到五隻小鳥,以第五洞的下坡15呎小鳥推桿最長,他說,在老淡水球場要穩穩打,才能打出好成績,他說:「今天推桿也不錯,十八洞29推。」他表示,這兩天手感都不錯,如果後兩天的天氣跟前兩回合差不多好的話,有希望可以打破賽史四回合最低桿紀錄─低於標準桿十四桿。

詹世昌次輪交出69桿,平分最低桿獎金,兩回合139桿暫並列第二位

今天打出最低桿69桿的「阿昌」詹世昌,射五鳥二柏忌,雖然木桿與鐵桿的發揮水準不到正常的五成至七成,不過最近有多練過的短鐵與推桿讓他賺到小鳥,「後九洞好幾洞開球歪進樹林,都靠短鐵拍出來救帕或抓鳥,」其中第十六洞開球進左林中,距旗80碼,以八鐵拍到果嶺邊,距洞11碼,直接切進洞抓鳥;十八洞25推,以第12洞的18呎及第7洞的12呎下坡小鳥推桿為精采之作。

他指出,因為剛換了開球一號木桿才三天,還不是很 順手,不過今天運氣不錯,雖然開球不大理想,但推桿準,前九洞14推,36桿;後九洞11 推,33桿,幫助排名上升。

謝東宏今天69桿,兩回合139桿,暫並列第二

也交出69桿的謝東宏今天六鳥三柏忌,前九洞二鳥及三柏忌,37桿,後九洞慢熱發揮抓四鳥,32桿;今天也是短鐵精準,有四個洞都是短鐵建功,三呎小鳥推桿,只有第十一洞是上皮21呎長推抓鳥,不過第五洞出現三推,十八洞共32推,也能打出佳績,還是拜短切佳之賜。他表示,2018年他並列第七名 是自己參賽以來最佳名次,希望後兩回合正常發揮,目標前三名。

地主選手曾子軒第二回合69桿,與另兩人平分當日最低桿獎金,並以141桿暫並列第11位

昨天獨居領先的地主球員黃頎今天打78桿,共交出高於標準桿一桿的145桿,暫退居並列第18名。

80歲的國寶級長春名將謝敏男今天打出82桿,以兩回合160桿,未能晉級後兩回合決賽。他說,天氣炎熱,連續兩天走十八洞,打下來很累。不過他發下豪語,明年若仍獲邀請,還會參賽,再創高球精神,且要至少早一個月前每天走路打十八洞,加強自我訓練。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