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2020-09-09

引領更快球速——Titleist 全新球款 Tour Speed即將上市

高性能TPU球皮材質高爾夫球引領市場同類產品更快球速及精準短桿控制
引領更快球速——Titleist 全新球款 Tour Speed即將上市

通過多年嚴謹的產品研發,全新球款上市的Titleist Tour Speed,是一款運用專利TPU球皮材質技術的多層構造高性能高爾夫球,為球友提供更快的球速、更好的性能。市場上大範圍業餘球友的測試已經證明,Tour Speed在同類產品中性能上的突破,藉由Titleist精密製程中的卓越品質及一致性掌控,讓Tour Speed顯得更加強大。

Tour Speed通過創新性的三層構造,帶來特別的性能結合,既有長桿超凡的距離表現,又有精準的短桿控制,它無疑是Titleist高爾夫球全家族系列裡獨特而又讓人嘆服的高性能球款選項。

  • 全新的高速核心配方,搭配Titleist球系列最快的中層,傳遞極限球速和非常低的長桿後旋,帶來超越同類的更遠距離表現。

  • Tour Speed的熱塑成型氨基甲酸酯(TPU)球皮運用了由Titleist高爾夫球研發團隊的化學家們專門開發的專利科技配方,在帶來果嶺邊的精準短桿操控性能的同時,還有柔軟的擊球手感。

  • Tour Speed再搭配上可以提供穿透性彈道及穩定飛行的346個四邊形雙棱錐體窩旋設計,其超凡的距離表現得到加強。

大範圍的業餘球友測試

除了Titleist 既有的機器人擊球測試,Tour Speed的性能還通過數輪大範圍的業餘球友的測試及認證,包括:

• 在美國和加拿大,通過試驗版EXP.01高爾夫球——為目前這款已定名為Tour Speed的球款,在開發過程中所打造的一個原型球款,進行了長達三個月的研發市場測試。

• 由Titleist高爾夫研發團隊在美巡賽的高爾夫球顧問Fordie Pitts主導開展的針對業餘球友的一個高爾夫球性能測試研究。這是一個在美國麻州曼賈斯特測試中心進行的盲測,使用Tour Speed原型球對比大範圍當前市場上的Titleist以及其他競爭品牌高爾夫球進行性能評估。

“每一款新的Titleist高爾夫球必須超越我們設定的嚴格的機器人以及球友測試目標,這樣才能跨越研發環節進入下一步,”Titleist高爾夫球研發團隊Tour Speed球款主導工程師Scott Cooper說,“我們收集的所有的測試資料以及球友的回饋已經非常明確:Tour Speed是所有運用TPU球皮材質高爾夫球中擁有更快球速、更遠距離以及盲測中更受球友喜歡的高爾夫球款。

Titleist全新球款 Tour Speed將於9月29日起開始在全台Titleist高爾夫球授權經銷商店鋪有售。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要先補好身體,才有能量打好球!(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下場打球沒有水不行,這款台灣設計的精品水壺正是你所需要的!(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無論何時,你都需要一件推桿毯,辦公室、家裡,都備著,有事沒事練一下,成績自然進步。(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