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20-08-31

球道沙坑紮實擊球的秘訣

過激的雙腿動作是頭號揮桿殺手。邁可.布瑞德執筆
球道沙坑紮實擊球的秘訣

球道沙坑擊球的要領就是先觸球、再觸沙。即便只是碰觸球後的一點點沙子也會導致擊球失誤。現在就讓我們以紮實擊球為目標調整你的揮桿技巧。

首先,針對擊球準備設定做一些調整。向下握桿一英寸以使下桿更為高直,然後設定桿面開放,抵銷雙腳踩入沙中致使球位略微高於雙腳。後腳向內關,重心偏向前腳。

接下來,上桿時提早完全曲腕,但是要限制臀部轉動。臀部大幅轉動會導致雙腳移位,很難在擊球時重心前移。所以務必限制臀部轉動,耐心上桿,一著急就容易加快上桿速度。

最後,保持下半身穩固,揮動雙臂通過擊球區。過激的雙腿動作是頭號揮桿殺手。雙臂平穩揮越身體最有機會先觸球、再觸沙。

邁可.布瑞德,高爾夫文摘數位教練。


混血桿熱潮

▶ 你或許聽過混血桿很適合處理球道沙坑擊球。請不要相信這種說法,理由有四:

1 混血桿桿身較長,揮桿較為扁平,但是球道沙坑擊球需要較高直的揮桿。

2 揮動較長的球桿促使臀部加大轉動幅度,但是球道沙坑中應限制臀部轉動。

3 混血桿設計來打更遠距離,但是球道沙坑應先求脫困。

4 但是我知道你們當中還是會有人嘗試用混血桿處理球道沙坑擊球,這時務必設定桿面開放,然後略微瞄準目標左側。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不用再羨慕別人有測距儀可用,現在可以用最便宜的花費,立即擁有一部功能強大的無線充電雷射測距儀!(點圖立即下單)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要先補好身體,才有能量打好球!(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下場打球沒有水不行,這款台灣設計的精品水壺正是你所需要的!(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無論何時,你都需要一件推桿毯,辦公室、家裡,都備著,有事沒事練一下,成績自然進步。(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