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0-08-28

【網路買球桿小心買到仿冒品】美國高爾夫製造商反仿冒集團破獲最大宗中國仿冒球桿

2020上半年美國高爾夫製造商反仿冒集團The Golf Group與上海警方合作,破獲一起由網路進行販售的高爾夫球具盜版案件。TaylorMade Golf Taiwan特此聲明請消費者於TaylorMade合法授權之經銷商進行購買,勿購買任何來源不明的商品,以免權益受損。
【網路買球桿小心買到仿冒品】美國高爾夫製造商反仿冒集團破獲最大宗中國仿冒球桿

2020上半年美國高爾夫製造商反仿冒集團(The U.S. Golf Manufacturers Anti-Counterfeiting Working Group,簡稱The Golf Group)與上海警方合作,破獲一起由網路進行販售的高爾夫球具盜版案件,該盜版集團總計一年生產超過200萬份的仿冒商品,估計總價值高達1.8億美元,是中國境內有史以來最大型的盜版搜捕行動。

這次警方採取聯合性搜捕,由上海警方組織發起,與廣東、福建等地超過100位警察共同合作,在同一時間破獲10個地區的盜版賣家,共計查獲12萬多件仿冒品,包括TaylorMade、Titleist、PXG、PING、Callaway、XXIO等多個知名高爾夫品牌。整起搜捕行動從高爾夫用具的生產線、組裝工廠、物流中心,到線上聊天室的擁有人共計15人遭到逮捕、另有2人通緝中,警方將持續追緝,預計將更多涉案人員移送法辦。而搜捕過程中查獲的仿冒品,包括高爾夫球桿、桿頭、桿身、握把、旅行背包、標籤等則全數扣押。

  針對這次搜捕行動,TaylorMade法律顧問Kristin Strojan表示:「即便正處疫情期間,TaylorMade也不會輕易放過任何盜版商,並且會持續的關注市場上其他形似TaylorMade的盜版商品,並積極與各國有關當局合作。同時,這次的搜捕行動也展示了高爾夫品牌對盜版產品的零容忍!為維持正規商品的市場通路及高爾夫運動的誠信,我們絕不姑息任何一個盜版賣家與產品!」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相關消息,The Golf Group在官方網站(www.keepgolfreal.com)上展示大量的搜捕照片以及最新的盜版查獲消息,同時也藉機教導消費者許多識辨贗品的方法,以保護正版商品以及消費者的自身權益,必要時消費者更可提供線索資訊,將盜版廠商通報給The Golf Group。

  TaylorMade Golf Taiwan再次呼籲,請消費者於TaylorMade合法授權之經銷商進行購買,勿購買任何來源不明的商品,於非臺灣泰勒梅合法授權經銷商購買之產品,我們將不提供任何售後及保固服務,同時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TaylorMade Golf合法授權經銷商牌,球友購買球桿請認明有此牌子的商家購買。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不用再羨慕別人有測距儀可用,現在可以用最便宜的花費,立即擁有一部功能強大的無線充電雷射測距儀!(點圖立即下單)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要先補好身體,才有能量打好球!(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下場打球沒有水不行,這款台灣設計的精品水壺正是你所需要的!(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無論何時,你都需要一件推桿毯,辦公室、家裡,都備著,有事沒事練一下,成績自然進步。(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