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球2020-08-26

找回開球威力

一個簡單的調整立即改善開球績效
找回開球威力
「加大身體轉動幅度的隱藏版效益:改善揮桿節奏。」

如果你的1號木桿失常,上桿時加大身體轉動幅度,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原因何在?因為你所感受的壓力經常會使你的揮桿變得短而倉促。加大身體轉動幅度可使揮桿恢復常態,逆轉揮桿不順的處境。揮桿要領:感覺環繞後腳跟轉動,同時減輕前腳的壓力。切莫只是將臀部後移,而是確實轉動上半身和骨盆(上圖),將重心移至後腳。另一個要領:左臀部更加向後轉動。加大上桿轉動幅度可以幫助你找回揮桿節奏,減少下桿時利用雙手動作挽救擊球的需要。加大身體轉動幅度也可改善擊球穩定度,幫助你找回開球威力。

邁可.布瑞德,高爾夫文摘數位總教練。


萬用毛巾

▶ 許多球友都會攜帶一條毛巾,用以擦拭手、臉和球桿,為了防止塵土四散,可以將毛巾區分成乾濕兩半。濕的一半可清潔桿面溝槽,乾的一半則可擦拭握把。另一面保持乾淨,可用來擦臉。毛巾要經常清洗,不要迷信會洗掉好運氣。骯髒的毛巾並不能幫你打出生涯最低桿數。

如何引導小朋友走上高爾夫之路

▶ 教小朋友打高爾夫要注意幾件事。第一,將高爾夫趣味化。不妨用網球取代高爾夫球,或是設計各種比賽,切莫給予太多技術指導。第二,隨時給予讚揚。只要打中球就要極力稱讚。最後,鼓勵取代責難,灌輸孩子們滿滿的正能量。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不用再羨慕別人的測距儀!現在可以用最便宜的花費,立即擁有一部功能強大的無線充電雷射測距儀!(點圖立即下單)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要先補好身體,才有能量打好球!(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下場打球沒有水不行,這款台灣設計的精品水壺正是你所需要的!(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無論何時,你都需要一件推桿毯,辦公室、家裡,都備著,有事沒事練一下,成績自然進步。(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