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0-08-24

台灣職業好手體驗P770、P7MC、P7MB鐵桿後的感想

今天(24日)TaylorMade 2020新鐵桿系列台灣發表會在Dream Golf林口學院舉行,現場來了張緯綸、呂偉智、洪健堯、李旻(女)、葉昱辰、林冠伯、黃議增等七位台灣TM職業好手親自體驗P770、P7MC、P7MB鐵桿和UDI、DHY混血桿,我們來聽聽其中四位好手體驗新球桿之後的感想,他們也給球友一些建議以及哪一款鐵桿較適合你。
台灣職業好手體驗P770、P7MC、P7MB鐵桿後的感想
Team TaylorMade Taiwan選手(由左至右)張緯綸、呂偉智、洪健堯、李旻、葉昱辰、林冠伯、黃議增。

台巡職業年輕好手葉昱辰

「我今天試打P770、P7MC和P7MB三組鐵桿,我覺得P7MC的形狀比較適合中低差點球友打的球桿,操控性佳,打起來非常黏球,形狀也俐落,我覺得P7MC在市場上的接受度應該會蠻高的,相較於P7MB我比較建議球友打P7MC。至於P7MB則較適合差點很低的球員才打得起來,以P7MB的形狀,打球必須要更俐落些才有辦法操控P7MB。而P770非常適合中高差點或是剛接觸高爾夫沒多久的球友,P770的易打性高,球速上升速度更高,如果P7MC對你而言太難了,那P770就會比較適合你。」

葉昱辰

亞巡台巡職業好手呂偉智

「我今天也試打P770、P7MC和P7MB鐵桿,相較之下我覺得P770對我而言比較適合我,有操控性,球桿回饋也多一點,我現在打的是P790鐵桿,因此打P770,我覺得更有觸球的感覺,有球感,有好的回應。至於P7MC和P7MB較適合低差點打,我打也是可以,但是我覺得對桿頭速度快的人較為適合,若是力量不夠,打起來操控性就沒那麼好。」

呂偉智

台巡職業年輕好手林冠伯

「我今天試打P7MC、P7MB鐵桿和UDI混血長鐵桿,打完這幾組鐵桿後讓我很意外。外型、手感都很像我現在打的鐵桿,這是唯一一次有想要讓我換掉我原來的鐵桿的感覺。對職業選手而言手感很重要,尤其桿面不一樣,溝槽不一樣,相對於後旋上面和距離操控就會有不一樣,而這套鐵桿的表現,真的第一次讓我有想要換掉原有的鐵桿的念頭。我也打UDI 2號混血長鐵桿,打起來很俐落,我還打了幾個作球,表現都不錯,我覺得今年這幾組新鐵桿都做得不錯。」

林冠伯

亞巡台巡職業年輕好手張緯倫

「我今天本來就預測要來打P7MC、P7MB鐵桿,我現在用的3、4、5號長鐵就是打MC (P750),而6、7、8、9號鐵桿則是打MB (P730)。這次的P7MC的外型樣子都很像P750,所以我會很快接替上。我還試打了UDI和DHY混血長鐵桿,這兩支的重心不一樣,但都有讓我有驚訝到,打感比之前的GAPR混血鐵桿更進一步,我打混血桿最怕有不好的接觸感覺,但是這兩支混血鐵桿都讓我很滿意。」

張緯倫試打新球桿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不用再羨慕別人有測距儀可用,現在可以用最便宜的花費,立即擁有一部功能強大的無線充電雷射測距儀!(點圖立即下單)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要先補好身體,才有能量打好球!(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下場打球沒有水不行,這款台灣設計的精品水壺正是你所需要的!(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無論何時,你都需要一件推桿毯,辦公室、家裡,都備著,有事沒事練一下,成績自然進步。(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