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20-08-21

避免沙坑球厚擊的密訣

關鍵在於調整擊球準備設定。亞當.柯洛夫執筆
避免沙坑球厚擊的密訣

說明何以球道沙坑經常出現厚擊以及解決之道以前,我們先回顧一下本世紀初的情況。請在手機或平板電腦搜尋「Tiger Woods bunker shot, 2000 RBC Canadian Open」。每當談到史上最偉的高爾夫擊球,第一個浮現腦海的便是他在最後一洞自218碼外用6號鐵桿飛越水障礙攻上果嶺,小白球停在距離旗竿18英尺之處。大家在讚嘆之餘,不要忘了觀察他的擊球準備設定。他大幅縮短握桿,而這正是解決球道沙坑厚擊的不二法門。

所以你也應該向下握桿,感覺雙臂更為伸直,桿頭仍然懸於沙面之上。揮桿時保持相同感覺,右臂些許彎曲,營造一致的揮桿寬度,先擊球後觸沙。請注意,向下握桿時不可站得更靠近小白球,否則就難以保持一致的揮桿寬度。揮桿要領:保持雙臂伸直。

亞當.柯洛夫,高爾夫文摘最佳新生代教練,開設Pure Drive Golf高爾夫教學中心。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七夕情人節到了!禮物準備好了嗎?巴黎Maxim's自1893年以來堅持的品味與尊貴,是你最好的選擇!(點圖馬上買)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要先補好身體,才有能量打好球!(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下場打球沒有水不行,這款台灣設計的精品水壺正是你所需要的!(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無論何時,你都需要一件推桿毯,辦公室、家裡,都備著,有事沒事練一下,成績自然進步。(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