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08-20

錢珮芸為爭排名獨自遠征本週登場的2020首場女子大賽-英國女子公開賽

錢珮芸為爭排名獨自遠征本週登場的2020首場女子大賽-英國女子公開賽

LPGA 2020賽季首場大賽-AIG英國女子公開賽(AIG Women‘s Open)將於週四起四天在蘇格蘭皇家特倫高爾夫俱樂部(Royal Troon)開打,共有144位球員參與大賽冠軍角逐。賽事為72洞比桿賽,前兩輪36洞之後將取排名65位(包括並列)的選手晉級後兩輪的決賽,此賽事總獎金為450萬美金。

受到疫情影響,原本的賽季首場大賽ANA全日空錦標賽改期至9月10-13日舉辦,美國女子公開賽改期至12月10日-13日,KPMG美國女子PGA錦標賽改期至10月8日-11日,本屆在法國舉行的依雲錦標賽取消。一改以往,本屆英國女子公開賽將作為賽季首場大賽。

本週將有8位賽事前冠軍參賽,包括衛冕冠軍涉野日向子[2019]、喬治婭·霍爾(Georgia Hall)[2018]、金寅敬[2017]、阿瑞雅·朱塔紐萬(Ariya Jutanugarn)[2016]、朴仁妃[2015]、史黛西·劉易絲(Stacy Lewis)[2013]、卡特麗娜·馬修(Catriona Matthew)[2009]、勞拉··戴維斯(Laura Davies)[1986],台灣將有錢珮芸參賽。

台灣小將錢珮芸在馬拉松菁英賽憑藉四輪成績278桿,成為前十位最低桿球員(除已獲資格球員)成功擠進本週英國女子公開賽參賽名單,對於本週的大滿貫表示既激動又期待:「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在馬拉松菁英賽的最後一洞抓了鳥,能進英國女子公開賽我很興奮。」

對於擁有惡劣天氣以及高難度林克斯風格球場的英國女子公開賽,錢珮芸對本週挑戰已做好充分準備:「蘇格蘭的挑戰一向是風很大,球場果嶺不停球,果嶺非常硬。聽說週四、週五的風很大,已經跟球童討論好對應的策略,希望比賽中能不帶遲疑地執行。」週四英國女子公開賽首輪,錢珮芸將於當地時間上午10:15分與美國選手肯達爾·戴(Kendall Dye)瑞典選手约翰娜·古斯塔夫松(Johanna Gustavsson)同組出發。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七夕情人節到了!禮物準備好了嗎?巴黎Maxim's自1893年以來堅持的品味與尊貴,是你最好的選擇!(點圖馬上買)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要先補好身體,才有能量打好球!(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下場打球沒有水不行,這款台灣設計的精品水壺正是你所需要的!(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無論何時,你都需要一件推桿毯,辦公室、家裡,都備著,有事沒事練一下,成績自然進步。(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