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0-08-18

Titleist黑武士系列限量巡迴賽遠距鐵桿T•Series T100•S和T200

煥然一新T-Series鐵桿家族,巡迴賽遠距離鐵桿型號 T100•S和T200黑武士限量款正式上市,限量發售。 巡迴賽偏好外型,突破性技術帶來爆炸式鐵桿距離,猶如黑夜的遠距雷達,精準操控,直攻旗桿。
Titleist黑武士系列限量巡迴賽遠距鐵桿T•Series T100•S和T200

特選巡迴賽遠距鐵桿型號T100•S和T200 ,採用PVD亮澤黑完工處理,巡迴賽偏好外型,出眾操控與距離,為幫助進取選手提升賽場表現而生。兩款防炫目霧光黑色桿身DG Onyx AMT Black和Project X LZ Onyx,及全黑色Golf Pride Tour Velvet 360握把,可供選擇。

Titleist高爾夫球桿市場副總裁Josh Talge表示:“T100•S和T200鐵桿的出眾設計與科技,真正地展現了Titleist鐵桿所代表的高性能表現。”“這是經典外型與現代技術的理想融合。您將獲得巡迴賽職業球員所偏好的鐵桿外型和打感,但同時兼具更快的速度,高起飛和出眾容錯性,幫助選手遠距離直攻旗桿。我們認真聆聽了眾多高爾夫選手對於高性能鐵桿的要求,而黑武士限量版T·Series鐵桿能滿足選手對於外型、性能、個性化等所有期望。”

黑武士T100•S鐵桿

黑武士系列鐵桿巡迴賽驗證

T·Series鐵桿一經上市便迅速成為PGA巡迴賽中使用率持續領先的鐵桿型號。自2005年以來,Titleist一直是巡迴賽場獲得眾多選手信賴的鐵桿。

Cameron Smith憑藉黑武士鐵桿贏得2020夏威夷索尼公開賽冠軍。Lanto Griffin看到Cameron Smith在社交媒體平臺上分享了黑武士鐵桿後,提出了希望擁有黑武士鐵桿的需求,並隨即以此贏得了休士頓公開賽。Cameron Smith說:“我第一次看到這款鐵桿時,它們看起來堪稱完美,所以我完全不希望給它們增加一絲瑕疵。” “對我來說PVD亮澤黑完工處理使得整個鐵桿外型看上去更緊湊,充滿個性化而且很神秘。並且能有效防止耀眼光線的反射,幫助我更好的瞄球。”

當然,台灣高球之光-潘政琮目前也是用黑武士球桿。

潘政琮目前也是用黑武士球桿

T100•S鐵桿技術:T100•S鐵桿是T·Series鐵桿中唯一的全鍛造巡迴賽遠距離鐵桿,其設計具有與T100相同的巡迴賽級別的精確操控和經典打感,而後者採用更強勢2度傾角以獲得更遠距離。每支鐵桿都經過單獨校準,整體優化設計,以幫助熱忱選手提供獲更低桿數所需的鐵桿擊球距離,同時保留每一桿進攻旗桿所需的精準操控性與出眾打感。

黑武士T200鐵桿

T200鐵桿技術:T200鐵桿具有巡迴賽偏好外型,搭載擊球強化科技帶來更遠鐵桿距離。這是一項突破性的技術革新,可在中長鐵桿整個桿面均提供更快擊球速度,同時保留出色的擊球觸感與聲音。超薄鍛造桿面由與Titleist高爾夫球研發部合作開發的獨特聚合物核心良好支撐,整個擊球強化科技可在不影響外觀,打感,彈道或停球能力的情況下,説明選手每一次揮桿都創造更遠的距離。

黑武士T100•S&T200鐵桿標配規格
選手適用:右手
完工處理:亮澤黑
標配組合:4-P,W48
桿身建議:DG Onyx AMT Black,Project X LZ Onyx
握把:Golf Pride Tour Velvet 360(全黑)

上市詳情:Titleist T·Series T100•S和T200黑武士鐵桿將於2020年8月28日開始在全球範圍內授權經銷商店鋪限量發售。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要先補好身體,才有能量打好球!(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下場打球沒有水不行,這款台灣設計的精品水壺正是你所需要的!(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無論何時,你都需要一件推桿毯,辦公室、家裡,都備著,有事沒事練一下,成績自然進步。(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