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0-08-18

PGA巡迴賽使用率領先的Vokey Design全新黑武士版SM8挖起桿,8/28限量上市

無與倫比的製造工藝,性能和技術, 全新Vokey Design SM8 挖起桿一經上市便受到眾多選手信賴,並在 PGA巡迴賽場使用率持續領先。全新黑武士版由巡迴賽啟發,今秋限定上市。
PGA巡迴賽使用率領先的Vokey Design全新黑武士版SM8挖起桿,8/28限量上市

限量發售的黑武士SM8挖起桿採用Raw戰鬥黑完工處理,其Logo及標誌均採用黑色填充, 標配桿身為Dynamic Gold S200 Black Onyx ,而握把則採用帶有BV翅膀專屬標識的黑灰配色Golf Pride New Decade Multi Compound握把。

本賽季SONY公開賽,黑武士SM8幫助Cameron Smith贏得比賽,他本人是偏好戰鬥黑完工處理的熱忱選手之一。SM8 還提供經典鍍鉻,拉絲鋼和巡迴賽偏好的Raw多種完工處理選擇。

黑武士SM8幫助Cameron Smith贏得索尼公開賽。

“每一年巡迴賽選手對於戰鬥黑完工處理的挖起桿的需求越來越多,” Vokey巡迴賽代表Aaron Dill表示. “選手們偏好戰鬥黑完工處理的外觀, 再加上手工衝壓印字及顏色填充,出眾而突出個性。戰鬥黑完工處理還能有效減少耀眼光線的反射,幫助選手更易瞄球。同時配備全黑桿身及握把,巧妙配置,更具個性。”

限量版黑武士SM8挖起桿將在8月28日在全球範圍內同步上市,提供12種傾角、反彈角和底部研磨標配組合。

✔SM8 科技

性能出色的挖起桿提供精準的距離控制,多功能擊球性以及理想後旋。SM8挖起桿通過以下關鍵科技創新提高這三個方面的性能:

• 優化漸進式CG設計,推動重心位置更靠近桿面以增加MOI(較高傾角有效+7%)– producing帶給選手精準的距離及彈道控制,更佳擊球打感。每一次擊球均實現桿面無偏差回正,從而實現更一致擊球表現。為達到這一目的,Vokey挖起桿團隊延長了頸管,並在趾部放置了大量高密度鎢金屬以實現理想平衡配重。

• Vokey 6種經巡迴賽驗證底部研磨–F, S, M, K, L 及 D型–經過數十年精心開發與技術優化,與巡迴賽眾多優秀選手合作。使得不同技能水準的高爾夫選手都能準確地找到適合自己的揮桿類型(陡峭,中性,淺平),擊球風格和球場條件(較硬,中性,較軟)的挖起桿。

• 100%檢驗Spin Milled凹槽,行業領先的切割公差,從而實現理想的後旋和擊球掌控。 在每個凹槽之間分別切出微凹槽,以更大程度地提高局部擊球時的後旋。 專有熱處理技術應用於整個桿面的擊球區域,使凹槽的耐用性提高了一倍,在保證擊選手感的同時保有良好耐用性。

✔高級個性化訂製:

SM8挖起桿提供現代,簡潔的外觀,並提供豐富的個性化訂製選項。訂製靈感源自Vokey信賴的PGA巡迴賽代表Aaron Dill,WedgeWorks個性化訂製新增選項包括:

•六款獨特桿頭趾部雕飾;

•更多豐富印製衝壓選擇:規整式/自由式衝壓印字(10個字元),趾部弧線式(15個字元)等。

•個性化訂製填充顏色,包含傾角、反彈角、研磨型號標識及BV Wings顏色填充。

此外,SM8挖起桿還提供行業領先的桿身、握把、桿身貼紙和桿頸膠套等豐富的個性化訂製。有關訂製選項詳情,請聯繫當地Titleist授權經銷商。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要先補好身體,才有能量打好球!(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下場打球沒有水不行,這款台灣設計的精品水壺正是你所需要的!(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無論何時,你都需要一件推桿毯,辦公室、家裡,都備著,有事沒事練一下,成績自然進步。(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