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新訊2020-08-18

揮出人生新高度與爆發力

天一本草幫助身體平衡,儲備蓄積能量
高爾夫是全世界公認最風靡、最富挑戰性、個性、體能、自我挑戰、智慧型的運動,每次打球更能自協調性與組織力的提昇而獲得滿足與成就感。當年過中年,更尤其認知唯有維持身體平衡,作好關鍵保養,儲備能量,才能享受健康的高爾夫生活。
揮出人生新高度與爆發力文 / 周玉娥
是男人的強身極品,也是女人的靑春祕訣,養生聖品 – 龜鹿二仙膠!

天一本草董事長陳慧娟(右)與先生張啟銘醫師熱愛高爾夫運動,也格外重視保養工夫。

出生台南傳統中藥廠的二代,「天一本草」的阿娟姐是典型高爾夫家庭。自29歲開始打球的她,起初是因為公公打球但不會開車,完全是為服務公公,後來和先生兩人平均一週打三次球,球齡至今已有36年,兒子則從國小一年級開始接觸,國二正式上球場。

一家三代都打球 龜鹿是日常關鍵保養

因漢方世家背景,阿娟為預防高爾夫運動傷害,就以龜鹿二仙膠作為全家日常全方位的關鍵保養,憑藉旅居加拿大10年的背景,從西方世界回看東方中草藥文化,深刻體悟流傳千年的祖先智慧,依循《黃帝內經》養生預防觀念─上醫醫未病,及流傳下來的複方智慧,用一種貼近日常的方式來實踐漢方生活化。養生的智慧在於瞭解人類與自然之間的關係,順應自然的運行規律,培養自身能量,就如同在高爾夫球的揮桿動作時,需要維持身體平衡,以軀幹旋轉產生力量,才能釋放累積的能量,揮出高度與爆發力。

預防退化性關節炎需要運動與飲食相互搭配,多攝取富含膠質、碳酸鈣、軟骨質和蛋白質的食物,以維持骨質及骨骼健康的必要營養。華人老祖宗講求醫食同源,吃對食物補顧筋骨,延緩衰老達到全方位滋養,健康到老。

龜鹿古方,融合天地元氣

傳統龜鹿二仙膠主要由鹿角、龜板、人參和枸杞四味藥熬膏而成。其中鹿角的成份富含膠質、碳酸鈣、磷酸鈣、軟骨質和蛋白質等;龜板含有膠質、鈣鹽和脂肪等,是入腎的藥物,腎主骨,可有滋補腎陰之功效。人參大補元氣,枸杞滋陰助陽。
由此,龜鹿二仙膠是由純天然的動、植物所製成的營養鈣質,可預防骨質疏鬆還兼具了補氣補血,龜鹿二仙膠不只是男人的強身極品,也是女人的靑春祕訣,延緩衰老、儲存骨本,保養祕方。

立即購買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下場打球沒有水不行,這款台灣設計的精品水壺正是你所需要的!(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無論何時,你都需要一件推桿毯,辦公室、家裡,都備著,有事沒事練一下,成績自然進步。(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