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新知2020-08-17

博蒂機器

透視職業選手訓練強健體能的要領和方法
博蒂機器

長達四小時的拍攝過程中,史考特‧史塔林斯(Scott Stallings)示範數十種高強度體能訓練項目用以打造PGA巡迴賽史上最壯碩的體魄。他吞下大把藥丸,甩動壺鈴和槓鈴,跳繩,轉動身體,幅度之大媲美奧運體操選手,而且所有動作一氣呵成。整個拍攝工作到中午才結束,工作人員收拾器材時詢問史塔林斯下午要做什麼?「我得鍛鍊身體呀,」他回答說。

這種執著的精神,幫助史塔林斯將體脂肪26%的240磅臃腫身軀,鍛鍊成體脂肪不到10%的185磅精實身材。史塔林斯表示,數年前擔憂自己身體狀況日漸走下坡,促使他開始積極健身。當時他不僅超重50磅,而且被診斷睡眠失調和食物過敏,PGA巡迴賽生涯岌岌可危。「我總是感覺疲倦不堪,」他說。但是現在情況已然改變。史塔林斯在比賽期間和休息日以及季外的訓練方式並不相同。不過通常情況是在一個星期的前半段進行高強度訓練,週末的訓練則和緩許多。而且他都和許多朋友一同鍛鍊。我們是在他自家由穀倉改建的健身房進行拍攝,任何時間都可以看到職業棒球選手、美式足球員以及自由搏擊選手在此間操練。史塔林斯總是在訓練師亞當‧凱利(Adam Kerley)輔導下進行鍛鍊,而他所做的大部份訓練並不適合一般球友立即進行,除非已經具備他的體能強度,並且獲得醫生認可。「我以前所從事的訓練項目,現在只能充作熱身之用,」史塔林斯說。但是如果你很好奇史塔林斯的日常操練,下面他特別示範了利用壺鈴和固定在地上的槓鈴(地雷管)所進行的數種訓練。一般球友在鍛練時務必格外小心。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下場打球沒有水不行,這款台灣設計的精品水壺正是你所需要的!(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無論何時,你都需要一件推桿毯,辦公室、家裡,都備著,有事沒事練一下,成績自然進步。(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