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0-08-14

台灣裙襬搖搖LPGA 2021年再見

今年賽事受疫情影響,確定取消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全球蔓延影響,考量健康因素以及台灣邊境管制政策,財團法人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與LPGA經數度磋商,最後決定取消2020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事。
台灣裙襬搖搖LPGA   2021年再見資料提供 / 財團法人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提供
裙襬搖搖LPGA登上世界級賽事之列,受到政府各級部門重視;圖為總統蔡英文(中)親臨2017年賽事現場。

裙襬搖搖系列賽事自2011年來開始舉辦,不但成功為台灣在世界上提高聲量、擴大知名度,並且也在國際高壇建立舉足輕重的地位。過去每場賽事的都耗費半年以上的時間精心籌備,賽事品質普獲好評。但今年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嚴重影響了籌備工作。目前我國在防疫上仍採邊境管制,入境人士需進行居家檢疫14天,各國頂尖好手即便順利入境,仍須面對長時間檢疫,大大影響了比賽舉辦的可行性。

鑒於距賽事登場不到4個月時間,而大環境對籌備工作仍充滿許多變數,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正式決定取消今年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事的舉辦,球迷們得期待2021年了!

2019裙襬搖搖LPGA賽況精采刺激,美國新秀科達(Nelly KORDA)歷經雲霄飛車般起伏,終能順利衛冕,贏得場邊觀眾們的一致喝采。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無論何時,你都需要一件推桿毯,辦公室、家裡,都備著,有事沒事練一下,成績自然進步。(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