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20-08-12

矯正厚擊和薄擊的兩大要領

布區.哈蒙執筆
矯正厚擊和薄擊的兩大要領

許多球友都克服不了用雙手幫助擊球升空的衝動。於是擊球時不是重心留在後腳,就是翻轉雙手通過擊球區,兩者都會使得球桿太早抵達揮桿谷底,結果不是出現厚擊就是薄擊。下面兩個簡單要領可以幫助你克服這些窘境,以桿面中心點觸球。第一,略微靠向前腳開啟下桿動作。感覺重心移向目標,胸部移到球的正上方。第二,擊球時上位手背正對目標,而不是朝上。想像網球的反手拍動作有助於桿面中心點擊球。如果上面兩個要領都做到了,擊球時自然會將重心移向至左側,而且手腕保持穩固。這是每一位擊球高手的共通點。

布區.哈蒙,高爾夫文摘專業教練


選擇寬大的底部

如果你還在使用薄底部鐵桿那可就落伍了。寬底部球桿,尤其是混血桿,非中心點擊球容錯度大很多。寬大的底部不但有助於擊球升空,由於更多質量集中在球的後方,感覺也會更紮實。此外,搭配石墨桿身會使擊球感覺更柔軟,彈道更高。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無論何時,你都需要一件推桿毯,辦公室、家裡,都備著,有事沒事練一下,成績自然進步。(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