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08-06

「2020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13日精采開打,推觀賽抽機車、住宿券活動

因台灣防疫有成,於8月13日起一連三天在桃園市東方高爾夫球場舉行的「2020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90位台灣好手齊聚競逐后冠,爭取總獎金新臺幣300萬元,三天賽事開放民眾免費進場為選手加油讚聲!為鼓勵民眾進場觀賽,主辦單位特別在決賽輪安排接駁交通車接送之外,並且祭出抽機車等大獎活動!
「2020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13日精采開打,推觀賽抽機車、住宿券活動
中國信託銀行贊助高球女將(左起)林子麒、程思嘉。

這是中國信託銀行連續九年舉辦「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為臺灣選手搭建接軌國際的競技舞臺,提升臺灣高爾夫運動的軟實力。今年日本、韓國、中國大陸、泰國等各國選手因為疫情無法來臺,臺灣女將獨挑大樑,出賽陣容包括中國信託銀行贊助高球女將程思嘉、林子麒,去年贏得后冠的侯羽桑以及臺灣旅外好手曾雅妮、徐薇淩、李旻、姚宣榆,將與臺女巡菁英與潛力新秀群角逐后冠,賽況精采可期。

為了讓國際高球迷零時差觀賽,8月14日至8月15日兩天比賽,除了於民視無線台LIVE播出,亦同時透過網路直播讓世界看見臺灣高壇年度盛事。

程思嘉表示,今年初在美國備戰新賽季時,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突然爆發,不僅無法正常練球,原訂的比賽也陸續取消,擔心疫情擴散停賽讓手感生疏,決定回來臺灣備戰,比起其他國家的選手,我們真的好幸運,特別感謝臺灣的防疫人員,他們的辛苦為我們撐起最堅強的防線。

為了表達對醫護人員的謝意,今年「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特別準備專屬小禮物,致贈給進場觀賽的醫護人員。同時,主辦單位特製徽章及紋身貼紙,選手們賽事期間將在帽子別上特製徽章,並發送紋身貼紙給進場民眾,向防疫英雄致敬!

三天賽事免費開放入場,決賽輪(8月15日)當天在桃園捷運A7體育大學站安排捷運站來回球場的接駁專車,鼓勵民眾進場看球,同時還能參加抽獎活動,獲得價值逾新臺幣10萬元的YAMAHA台灣山葉機車NMX155摩托車和EC05電動車,另外還有飯店住宿券等豐富獎品,歡迎民眾走進球場為選手加油、抽大獎。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打得久,更勝於打得好!父親節到來,台灣GMP藥廠出品的這款養生補品正是你理想的禮物選擇。為爸爸、也為自己,打造更久、更幸福的黃金歲月!(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