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08-06

2020松柏嶺長春慈善賽》R1 鐵桿準抓7鳥 林吉祥68桿領先

謝錦昇69桿居次;呂文德、詹錦鏜70桿暫並列第3
2020松柏嶺長春慈善賽》R1 鐵桿準抓7鳥  林吉祥68桿領先
林吉祥在松柏嶺長春慈善賽首輪取得領先。

2020松柏嶺長春慈善賽8/5在南投名間松柏嶺高爾夫球場開打,出身新豐球場的好手林吉祥,打出當日最佳68桿(-4) ,首回合單獨領先。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TPGA)現任理事長謝錦昇,打出當日次佳69桿(-3) ,暫居第2。

日巡現役名將呂文德和詹錦鏜,2人同樣打出4鳥、2柏忌70桿(-2) ,暫並列第3。另一位出身新豐球場的余錦漢,打出3鳥、2柏忌71桿(-1) ,暫居第5。

業餘青少年部分,台中國際球場培訓生張廷瑋打出5鳥、3柏忌70桿(-2) ,取得領先。今年暑假過後升上南佛羅里達大學三年級的彭雄,打出3鳥、2柏忌71桿(-1) ,暫居第2。

林吉祥首輪諸桿皆順,以68桿取得領先。

林吉祥在進攻端頗有斬獲,全場抓下7隻小鳥,另吞3個柏忌。林吉祥說,「鐵桿發揮得不錯,par on率很高,給自己製造不少抓鳥機會。」林吉祥說,打起來就是順順的,「雖然出現2次3推吞下柏忌,算是小的失誤。不過,整體推桿感覺是不錯的。」

謝錦昇抓4鳥,吞1個柏忌。與林吉祥相似,謝錦昇說鐵桿多能par on,很少miss果嶺,「就是推桿沒那麼到位,錯失幾次抓鳥機會,像收尾第18洞打在僅剩3步距離,還是失手。」謝錦昇近況不錯,前一個星期在大屯球場公雞帶小雞邀請賽第二回合也打出69桿佳績,不過他謙稱是運氣好。

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TPGA)理事長謝錦昇越接近改選日,壓力越輕,成績越佳。

在公雞帶小雞邀請賽贏得暌違2年冠軍的汪德昌,打出72桿(E)持平成績。比較特別的, 18個洞全數打par,他說,「這還是在比賽中頭一次有這種情形。」汪德昌與鍾春興、張宏達、李勝雄、陳榮欽同以72桿暫並列第6。

本週這場慈善賽,是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 連續第4年舉辦,結合公益,每年捐款新台幣50至60萬,幫助中寮地區9所偏遠小學,作為弱勢孩童急難救助金及升學發展使用。而9所中寮地區國小,包括中寮、爽文、清水、永康、永樂、永和、至誠、廣福、土城等的校長,每年皆蒞臨賽後頒獎典禮,並致贈感謝狀給TSPGA,感謝TSPGA透過舉辦這場慈善賽,捐款幫助中寮地區9所偏遠小學貧困學童的善舉。明天第二回合完成後舉行頒獎典禮,9所國小的校長依例會出席。不只9所國小校長,南投縣政府向來也非常關心和重視這場慈善賽,每年均派員參加頒獎典禮,甚至縣長本人都曾親臨出席過。

台中國際球場培訓生張廷瑋取得業餘培訓組領先。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打得久,更勝於打得好!父親節到來,台灣GMP藥廠出品的這款養生補品正是你理想的禮物選擇。為爸爸、也為自己,打造更久、更幸福的黃金歲月!(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