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20-08-06

小旅行.前進花蓮 新鮮的高爾夫體驗

第一屆秧悦美地高爾夫球賽套裝假期9/25登場,即日起開始報名
國外疫情方興未艾,掀起一波國內的外地打球熱潮。最近就有旅行業者結合飯店以及球場,推出到花蓮打球的行程。並將在九月下旬秋高氣爽之際盛大推出盃賽,讓球友們歡度一次超值的「微出國」高爾夫假期。
小旅行.前進花蓮  新鮮的高爾夫體驗
到花蓮打球、渡假,體驗與平時球敘截然不同的風味。(圖/花蓮高爾夫俱樂部提供)

後山花蓮,好近又好遠,平時你絕對不會專程去打球。現在有專業的高球旅遊業者開始推動,貼心安排球場、飯店等細節,讓花蓮變得就像在家隔壁這麼方便。球友們想跳脫平時熟悉的模式,體驗不同的揮桿享受,就趁現在了!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坐落於中央山脈山腳下的有機村落中。隨風起舞的香草芬芳,悄然無息地漫佈兩萬坪的無毒土地。純淨的自然生態穿透了一幢幢綠建築,高度私密的空間,讓身心於山海天地間得以悠然自在,放逐自我。

由深耕花蓮有機香草產業30多年的君達集團主辦的第一屆秧悦美地高爾夫球賽,將於9月25日起一連3天盛大展開,歡迎球友們踴躍報名,享受一次媲美出國打球的頂級紓壓揮桿之旅。

來到花蓮,當然要打花蓮球場。花蓮球場創立於1928年,歷史悠久,僅次於老淡水。花蓮球場前後九洞分別於不同時期完成,細心的球友可分辨其區別。大多數果嶺都是砲台式,考驗你的功力。而中央山脈近在眼前,在此打球一方面可擁抱雄偉的山景,令人心曠神怡;另一方面還可欣賞空軍的F16戰機從山與你之間呼嘯而過,蔚為奇觀,這是你無法在平時熟悉的場地所感受到的。

花蓮球場風格獨具,有一定的挑戰性,近年開球受到職業賽事的青睞。(圖 / 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提供)

第一屆秧悦美地盃高爾夫球賽指定下榻君達集團旗下秧悦美地度假酒店。飯店以有機香草為主軸,提供客人七感療癒度假體驗。健康度假的概念,吸引大批注重養生的客人入住,自2019年5月16日開幕以來經常一房難求。

在花蓮高爾夫球場揮桿,格外有一種置身世外桃源的自由氣氛,為習以為常的高爾夫注入全新感受。

為歡迎高爾夫球友們光臨,秧悦美地度假酒店特別規劃三天兩夜行程,球友白天可以盡情享受兩場球的揮桿樂趣,晚上和球友一起享受主廚精心設計結合在地小農有機食材的美食佳餚,並下榻秧悦美地度假酒店,體驗在客房內即可享受香草蒸氣室的頂級紓壓功效。「第一屆秧悦美地盃高爾夫球賽」絕對會帶給你媲美出國打球的樂趣,而且花費更精省。

「第一屆秧悦美地盃高爾夫球賽」頂級紓壓揮桿之旅將於9月25日至27日盛大舉辦,名額有限,請早報名:

優美旅行社 07-3225522 Vix 或 Lisa
昱欣旅行社 04-8333565 劉小姐

所有食材皆取自當地有機小農每天新鮮直送,主廚以食療的概念為初衷,根據二十四節氣精心設計調配養生菜單,結合香草特色餐點,每一季皆會更換不同的新菜色,專注帶給您不同的用餐新體驗。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無論何時,你都需要一件推桿毯,辦公室、家裡,都備著,有事沒事練一下,成績自然進步。(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