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新知2020-07-17

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導入Golface國際版智慧球車 提供更多擊球輔助功能

語音播報碼數、透視果嶺高低差、手機掃碼成績同步、歡呼鼓勵畫面
致力提昇高爾夫產業數位化轉型的Golface,不但逐漸改變台灣高爾夫面貌,同時也積極向外拓展,這套全新升級的國際版智慧球車系統今年6月先在日本推出,獲致人氣好評後,接下來將在國內登場。
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導入Golface國際版智慧球車  提供更多擊球輔助功能圖 / Golface
全新Golface國際版高爾夫智慧球車系統,今年6 月正式在日本啟用,國內也將跟進,7月20日開始導入再興高爾夫俱樂部。

全新升級的國際版智慧球車系統,是Golface憑藉2013年進入高爾夫產業以來所累積的經驗與數據,並考慮無人化球場的未來趨勢而重新設計。許多新功能如語音播報碼數、透視果嶺高低差、手機掃碼成績同步、以及歡呼鼓勵畫面等都令人驚豔,今年六月於日本福岡世紀球場推出後反應極佳,預定7月20日起在台灣的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同步上線。

語音自動播報碼數:球車停下後,語音自動播報球道攻略,及目前距果嶺碼數,方便球友決定策略、選擇球桿。

果嶺高低差:果嶺地勢一目瞭然,有效增加推桿的精準。

手機掃碼同步成績:掃描QRcode,成績自動同步至Golface App,方便保存擊球成績。

歡呼鼓勵動畫:擊出 Eagle、Par、Birdie或一桿進洞,球車平板自動出現慶祝動畫,為擊球增添更多趣味。

Golface創立於2013年,致力為台灣的高爾夫打造數位平台,透過GPS科技開發智慧球車系統,並串聯全台球場推出24小時線上訂場系統,發展Golface TV、Golface Store等時尚新穎的服務,致力協助球場業者數位轉型,以提升服務品質。現在,隨著全新升級的國際版高爾夫智慧球車系統於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啟用,台灣球友們將可進一步擁有更智慧、更先進的高爾夫擊球體驗。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打得久,更勝於打得好!父親節到來,台灣GMP藥廠出品的這款養生補品正是你理想的禮物選擇。為爸爸、也為自己,打造更久、更幸福的黃金歲月!(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中文版) 集合大衛.李德貝特等數十位全球最頂尖的教練以及球員,以最深入淺出的方式親身示範,教導你用最快的時間突破100-90-80桿!(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