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20-07-13

沙坑邊緣擊球要領

馬里歐.奎拉執筆
沙坑邊緣擊球要領

就果嶺旁沙坑擊球而言,靠近邊緣位置的球位最為棘手,因為雙腳必須分別踏在沙坑內外。不過困難度雖高,但也並非不可能的任務。

首先,深吸一口氣,信心十足地踏入擊球位置。你也可以像職業選手一樣,乾淨俐落地處理這種球位。第二,請記住兩個擊球要領:穩固和簡短。就定站位時應力求保持身體穩固。還有就是縮短上桿。上桿不應超過左臂平行地面位置,因為若是上桿過長導致身體失去平衡,你就死定了。

­至於技巧方面,確認打在球後一、兩英寸之處。由於球位很靠近沙坑邊緣,你或許必須縮短握桿,以更陡的角度下桿,所以擊球準備時應該設定桿面開放,然後努力揮至收桿位置,以便打出夠高的彈道,飛越沙坑邊緣。請記住兩大要領:身體穩固,縮短上桿。

馬里歐.奎拉,高爾夫文摘最佳新生代教練。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沐浴後迅速吹乾身體不但是一種享受,也可以幫助除菌,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